麗澤+東京鐵塔



一早 團長就講"很多"要去麗澤的注意事項
開了一個小時半的車
終於到了 一進去就用一個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來迎接我們
坐下之後  馬上鎖定林大輔XD

大輔先生是麗澤的英文老師 很帥 而且他具有多位帥哥的臉蛋
根據我跟葵整理出來的結果
他是:櫻井翔、色情塗鴉的粽合體、柏原收史、中丸雄一、
速水茂虎道的鼻子、玉山鐵二、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人的人XD

他人很好 在之後介紹校園的路上還會跟我們講話哈啦這樣

阿顧和青青還拿相機鎖定一些漂亮女生
而且鳴海小姐長的超像漂亮的久本雅美!
喔喔 今早還放送朝青龍的新聞 大家都拿來調侃青青XD

  這張真的超像中丸的

接下來請到榮譽教授池田裕先生講日本文化的特色
雖然是老爺爺但是他好可愛 又好厲害
還拿出真&假武士刀讓我們看 
武士刀好貴!

再來跟日本學生說話
嘛  我們這組的人都冷冷的 
不過基本上我也沒有很喜歡這樣交流
(我覺得好可怕XD)
可是他們對我們很好欸  
最後在食堂吃飯他們還幫我們收拾碗盤 NICE!
咖哩飯好好吃阿  我吃超慢的 原來大家在等我把飯吃完
超不好意思的  早知道我就吃快一點
巧克力布丁也好好吃 還因應情人節 在封膜上寫Happy Valentine's

是音樂課  喔喔  老師一劈頭就問說你們有喜歡的藝能人嘛
是SMAP?KinKi?
阿哈哈哈 老師知道KinKi欸!!!
分組找Partner 我的Partner好可愛(心)
後來音樂老師教每個人唱一首歌
我覺得好白痴  哈哈
一直在那邊蘇打蘇打蘇打 拉麵拉麵拉麵 牛排牛排牛排
想吃不想吃 想吃不想吃 這樣重複來重複去的XD

  with Partner 很可愛吧!

吼吼 書法課
本來超美送的 因為負責教我的男生好沉默  
而且一直跟他旁邊的朋友講話
也不像別人一樣會稱讚我說寫的很好這樣  害我超難過的
結果到後來 他教我如何寫會更好看  
甚至看我寫完就還會鬆了一口氣這樣  哈哈 
我還教他他的中文念法  
好啦 他人也很好 只是不善表達  他長的有點像巴哈馬 哈哈

  平木漠さん

後來去學校逛逛
還去武道館喔XD
麗澤不錯呢 西裝男一直想要讀  哈哈 あすか!

離開之後要去台場吃飯
在車上 團長說給他五分鐘  結果他講了二十分鐘!!!
講什麼乃木大將的事情  害我不能睡覺
結果阿政和青青已經睡死了!

台場 我這輩子大概都跟台場無緣
這是只能去吃飯 連逛街都摸不著邊 氣死了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逛台場欸  真美送
到處都是情侶  到處都是 真是夠了XD
飯好好吃  而且又見巧克力噴泉(心)
巧克力+草莓最棒了!!!
西裝男別難過啦   可以找到更好的啦!

嘿嘿嘿  終於要去東京鐵塔了
好開心喔 還拿到50周年胸章  
還拍到偽東京鐵塔喔!
而且情侶更多 真的都要被閃瞎了  走到哪裡都是兩個人!!!!

末石超可愛 他自己站上那個透明玻璃  說他不怕高
我還有拍下來 可以去相簿看看喔!
而且我們問他那個粉紅色的吉祥物諾朋到底是什麼
他馬上說 那不就是東京鐵塔嘛!!!
喔喔喔 馬上解開大家的疑問 原來是東京鐵塔XDDDD
我們一直以為是粉紅香蕉!!!

末石超好笑 他還說全家便利商店是全家福  在大陸都這樣叫的!
後來我們還跟諾朋拍照喔 他哪會醜 他明明就很可愛很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

我們在逛裡面的時候 喔喔喔 看到好帥的康康喔
長的超像康康但是超帥!!!!

阿顧就說他兩個禮拜連續來東京達成!
他上禮拜跟他同學一起來 是自助旅行喔 超棒!!!!
下次我就要找你XD

青青一直說我長的像他同學 她很自以為是 愛講話 討人厭
我都要心碎XD   
但是今天看完照片 我真的覺得不像不像不像 我比較好看(喂!)
阿政也說他們班有一個叫"戴戴"的也很討厭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岱岱
真是的!
原來阿政不是原住民 哈哈

回飯店要發鑰匙  阿阿阿阿 末石經典名句出現了

4‧7‧7啊!!!!!

哈哈哈哈 是"似機機"阿 都要笑死了XD
這大概是我們愛上末石的開端吧  
似機機!!!!!
後來打開電視還看到外國人在教英文
他長的好像末石喔 哈哈

  嘴唇好像!!!

日記待續~
____

吼吼吼  光一個基本資料就打那麼久
阿我就是不想跟我媽解釋那麼多推甄什麼碗糕的
因為很麻煩很麻煩 老媽又很愛問  
所以就叫她不要擔心就好了 她還要一直問 很討厭欸!!!
還要跑去問旻旻有的沒有的  真的很生氣
不要擔心  我能不能上不是問旻旻就可以決定的吧
旻旻還不知道去哪裡幫我找什麼落點分析
分析出來反而捅我一刀  出現什麼台大地理 台大戲劇 台師大什麼有的沒有
就是沒有台大日文
美送拉!

不要擔心 我不會有事 有事我也會讓他變無事!!!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