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變成叛國賊了!


再寫下去我都覺得深深對不起台灣(掩面)

昨天看將軍的女兒 看到都要嚎啕大哭
約翰屈伏塔好胖可是好帥
女主角也是美麗
軍人也好可憐 女生難道就要活該被男生羞辱嗎

早上看什麼郭富城的赤腳小子
明明是1993年粗糙的國片 仍然看到要哭泣
郭富城好可憐
人家也只是一個從鄉下上來想要有抱負的男子而已啊
錢真的重要嗎?

昨天為了護理報告翻出一本本的相簿
我和媽媽看了都在懷念
不是我在說 我爸和我媽從我出生就幫我拍了N百本照片
連我現在看了都覺得好可愛!!!(臭美)
看著看著 我看到大哭
現在都沒有機會這樣拍照
我真的很愛我爸爸媽媽拉!!!
怎麼辦 我以後就要離開他們了

旻旻那哪來的落點分析 真的是給他美送
氣死了 我要台大戲劇 歷史 地理 哲學幹什麼
然後還直接跳到師大 政大竟然沒有
打死我就不會當老師拉 你想怎樣!!!
我都要生氣(掀桌)

吼吼吼 叛國賊又要繼續努力叛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