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睡死了!!!



再次證明只要我睡著了 
再大的地震都搖不醒我

我真的得了嗜睡症了吧
從早上開始睡睡睡睡完全不飽!

自傳  星期五要一鼓作氣做完
看到大家的自傳也讓我知道自己哪裡不足
下禮拜弄完再給大家修改好了

今天張曉風來演講
啊阿阿 我覺不錯  但是後面好多人在講話  
要講話可以  但是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真不好意思

文學嘛  我倒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看你有沒有緣份(笑)

我好胖我好胖我好胖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三月到了 我就不免要想一些禮物
就基本來講  其他的我都解決了 畢竟李靜的日曆幫了我大忙!
哈 芃芃要送什麼好XD

這顆頭真的很容易被忽視

我不想星期五去學校!!!

照片 這禮拜傳完
不然就不知道我會拖到何年何月XD
____



明天再打長一點
今天只是想要混最後的十分鐘XD

我真的很想睡覺欸
十一點就不行了 真的很誇張!!!

還剩日文自傳 推薦函 封面 獎狀編排
但是自傳還要再改
我怎麼寫的那麼慢!!!

明天再好好看看表哥幫我修改的
謝謝你 等我上了請你吃好吃的吧(又再說大話!)

哈子出插畫集我也買十本(閉嘴!!!)

幫人家想生日禮物好困難
大家送黑框眼鏡 大包包 衣服 髮片的話我都非常開心
(你想暗示什麼)
我只是不想要小垃圾(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