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就會沒事(?)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簡單來說 我很累

我不知道該怎樣闡述現在的心情
平靜似水  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要是是國中或是國小的我
我是絕絕對對就算刮風下雨也要盡到學生的責任
但上了高中就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尤其是高三

我不知道是不是膩了啦 還是覺得無所謂或者是來日方長
我今天就想在家
老媽似乎很擔心但她還是同意我(真幸運我有這樣的父母)

未來沒有那麼容易抓住  大家都知道
所以要把握現在努力讀書

每個人都會這麼說  但是我現在並不想這麼做
我今天就想放假一天!
你管我!

其實我已把最後備審資料打完  剩下的就是給大家看看然後修改
(會不會大家都覺得糟糕啊!!!) 

阿阿啊  我不知道啦 人幹麻活成這副德性
大家都會問我說我第一階段會不會過
就常理應該是會過啊
但是我不確定啊 不確定不確定不確定!!!
天知道沒過的那個會不會是我呢
但是我就是不想考指考啦!!!
不想考不想考不想考

你看 我現在還在混
國標舞怎麼那麼好看
原來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季的第一名不是摩根
我一直以為是她

比起小梅 我還是較喜爸爸欸 爸爸太可愛了

谷原章介真是帥翻了!!!
這種男人去哪找!!!

電視上到處都在倒數我的生日
我是不是該把握機會好好享受這種時刻
因為錯過今年 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我好紅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