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那麼憤世嫉俗的



我對等公車這件事情非常厭惡
基本上等車的時間絕對超過我待在車上的時間

今天是真的快發飆
每次早上等車都要等四十分鐘車才要來
一次又愛來兩班 這似乎已經變成了定則
已經兩個月了 兩個月了!!!
然後十一點十幾分我就在等車了
可是我等到十二點十二點!!!

前前後後算一算我快等了兩個小時
我還跟老媽抱怨 她還說因為逼近總統大選什麼的
屁!你哪懂你哪懂 氣死我了
我已經準備好申訴電話
下禮拜在這樣真的別怪我開罵

60有必要這麼難等嗎
你不知道我前面的奶奶有聚會嗎
那麼多人都趕著回家

然後這時候就還要有自以為年紀大就可以插隊的阿公阿嬤
別以為你神不知鬼不覺我就沒發現
幹什麼那麼愛插隊 年紀大就可以這樣嗎
乖乖排隊這做不到嗎
懂不懂禮貌
還要我們這些晚輩的教你們嗎
又不會有人跟你們搶位子
就算你們排到最後面去
等到你上車還不是會有人會讓位給你們
你們在搶什麼搶什麼啦!!!!!!!
____

本來我是不想去補習的
但基於星期五沒有去學校的罪惡感 還是去了
腦袋空白 空轉著一些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的人生課題
還有想到東京的很多爆笑回憶
還要發生一些剛剛在我面前的人突然蒸發的靈異事件
一個過馬路的叔叔轉眼間就不見了
在客運上站在我旁邊的很大隻的兩個男人轉頭也消失了
他們也沒有坐在座位上啊!!!
我都要嚇壞

早知道我就去聽星期四晚上的阿基師
阿基師好可愛
但是邰智源來我會更開心XD

唉 或許我當初就應該跟他打招呼
現在還是朋友吧

對了 東京的照片傳完了
不過我想了想還是有一些花痴的沒有放
就像是正直.堂兄.MS.ARASHI.16茶.玉木宏之類的
但我相信KK還是佔大多數
那個我會改天再開一個新的丟進去

阿阿阿 PTT的BL版(今天不小心晃到的!)的9473篇有一篇推爆的
太好笑了XD

昨天江哥哥還打電話給我呢
哎呀 承蒙你的關照(拍肩)

我想 如果推甄沒上我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阿 就繼續努力啊!

明天終於要去學校囉 還是快點振作起來 跟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