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潔生日快樂!


宜潔果真收到了一堆海賊王
說不定等等就要收到第三套同樣的扭蛋了!
我和李靜也很巧的送了同一款卡片!

游泳比賽拿了分組第二名
我耳朵要爆掉了XD
太快了吧 鄧鄧Lulie李靜 咻一下就到對岸!

我竟然對地理作業認真
看我作的多好
不意外 大家都認為那個是粉紅香蕉(笑)

真的美送拉 星期一
荷蘭裁判你眼睛瞎是不是
贏了也被你看成輸的
第一次這麼痛恨加拿大
中華最棒啦
氣死了

星期五要去坐捷運+吃海洋珍珠堡

昨天第一次翻開地理課本
好新阿!

終於記得要看MS了 哈哈哈哈哈
超帥的啦!

阿 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在台北喔(感慨)
總覺得學弟會忘記要把照片寄給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