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生日!


今天是玉瑋.小裕.Taiki還有一個在捷運上的小妹妹的生日!
太多人生日了
為什麼三月那麼多生日
你看看你看看 三月出生的人大家最棒了(喂!)
唉呀呀 玉瑋的包包很漂亮吧 
Hires竟然出了一個像小桃顏色的系列
我和Lulie都覺得不好看 太可怕了

Taiki整個變的超瘦的
還是一樣很可愛XD
這就讓我想到那天在東大看到疑似像他的人(噗)



隨便拍就拍到這張Taiki(笑)

瑤瑤說看我的自傳看到了我的未來欸(感動)
小胖說我的自傳超溫馨XD
希望燁燁不用重作備審  太難過了!

而且十三班是不是又要被討厭了
游泳比賽阿 第二變成第六名
岑如真的很可憐
阿我們班真的人很少阿   不然要怎麼辦
乾脆不要辦對大家都好啊
你總不能真的挑一天雄女的學生那個都沒有來的日子吧  哼!

和佩珊去摩斯吃海洋珍珠堡喔
太好吃!!!
買一送一卷太好用了

然後走過去搭高捷
為什麼一堆雄中人在中央公園
不是還在上課嗎XD 還是三年級的?!

大家快去搭  太美麗  高雄真的在進步
雖然對那些排隊不知道要靠右的人覺得很美送
但是我相信高雄會越來越好的啦
捷運太快了  服務態度又好
一個大哥哥看到我和佩珊似乎在猶豫往哪裡走
就馬上指引我們方向  NICE!

比我想像中的多人欸   好擠好擠
不過好快好快   咻一下就到火車站
但是走過去和走出來的時間是在車上的好幾倍XD
黃線快點蓋好啦   這樣才會通到我家!!!

放幾張照片吧!給吳尊看看(又想要炫耀)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不然會更漂亮

中央公園現在變的太美麗(就只能用這幾個形容詞來形容XD)
去年因為大露營來的時候這邊還很荒涼欸
現在真是  我都要哭泣!

  中央公園站

 
下去的手扶梯  太美麗了!



  
結果我忘記拍車的樣子XD

明天我想出去走走
跟媽媽出去逛逛吧 買買衣服 吃吃東西

乾脆每個星期五都請假算了
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擺明我又再做白工 沒有報酬的事情

模擬考成績卻比我想像中的高欸
我都要小自豪一下XD

哎呀 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