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我好懷念每天喝16茶的日子啊!


哈 16茶第二彈的廣告太好笑了
比第一彈有趣啊 終於穿上海灘服了
吃相也好可愛
Asimo五月去關西一定要幫我帶幾罐回來啊!!!

今天還去歡傳訂SONGS :)
太帥了 完全秒殺到我(掩面)
而且我看到在東京跑了n百家書店都品切的歌本啊!!!
台幣竟然就快要兩千塊 太貴了吧
我記得日幣3300 換算成台幣也沒有那麼坑人(怒)
可是好想買喔 可能當做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XD

明天就真的要把自傳弄好交去影印店啦
就只差封面照片和外賓證明
大家要加油喔

芃芃的生日禮物買好了
我很喜歡封面 雖然相較之下封底就沒那麼可愛
不過呢 還是很棒喔

我媽今天還去給人家牽手

這一個禮拜 看了好多亂馬 昨天還播電影版
亂馬太好笑了 笑到不能自己
小時後媽媽都要禁止我看 因為她說這是一部亂來的卡通
不!這是一部笑中也有感動的卡通啦
只不過今天看到的都太好笑了
五寸釘好白痴 游帶刀好蠢啊!!!
上大學也要把亂馬漫畫全套租回家!
ANIMAX都一直播懷舊卡通 真棒
獸王獸王也越來越好看

我又想大哭一場

今天是小弟生日(又有人生日!)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信
但是還是要盡到我們的心意啦

昨天媽媽好像又載著我騎到小時候去過的地方
很多地方都變了
這時候我就會又想到阿嬤家
阿嬤家已經不在了 因為阿伯把那邊賣掉
儘管我走到那條巷子 還是走不進去那一棟屋子
我真的覺得阿伯有時候很過分
那可是阿公阿嬤住了三十幾年的房子啊
怎麼可以這樣賣掉
就算阿公阿嬤沒住在那邊 也不該是這樣的
它是我們好多人的回憶!

等等還要播口白人生 再重看一次吧
希望第一階段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