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了


竟然在這種時候壞掉了
怎麼跟燁燁一樣!!!!
哭了一下 但是反應沒有我想像的大
應該要大哭才對吧!!!

希望可以救的出來  明天哥哥會來修
我想了一下萬一真的救不出來好像   好像  沒有關係
只是很可惜 畢竟我的電腦跟了我那麼多年

影片阿  音樂阿  圖片阿  文件阿 網站這些...


現在只能慶幸我有把備審多存到隨身碟裡

很坦然的接受我硬碟資料完全不見的事實
一切就重新再來吧:)

昨天  真的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我希望我可以上 這樣我就能幫忙大家拼指考了(真是偉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如此的想法

軍訓課喊口令 好好玩
謝謝江哥哥的禮物和飲料喔
項鍊滿漂亮的 不過我可能要長很大之後才會戴 

宜潔跟我說的這件事情 
嘛  很無奈  
我知道這種感覺  
有些事情偏偏就是會在意

好麻煩 面試  明天上了三節課就要請假買衣服  印書
還要把4級重新拿起來看  阿阿阿
花父母這麼多錢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應該要大哭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