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著感謝


昨天一早  芃芃和子倢就給了卡片
既然跟芃芃生日在同一天   又是最後一年
就送好一點的
送給芃芃一本精緻的筆記本  在誠品挑好久
史蒂奇去年就送過啦 
不然芃芃可以去我東京的相簿看滿滿的史蒂奇!

第一節下課  大家就送我雞盒!!!
大家畫著滿滿的雞  送給我DIESEL包包和胡鬧的黑框眼鏡!!!
芭芭拉和品花給我懶懶熊抱枕  許玉瑋都要羨慕我
學妹們的禮物也很驚人XD













學妹們送的謎樣的生日禮物(?)




大家送的卡片每一句話都是值得我再回味的感動
宜潔   我們以後也要像現在這樣聊天喔   我會永遠記得
芭芭拉和品花  你們知道嘛  你們的卡片讓我哭泣 
                  這三年來謝謝你們的照顧
二小   今年的卡片好有梗喔  我喜歡  還以為你們不會送卡片了
        還有小藍的小禮物喔  你真是細膩的男人XD
學妹們  對不起讓你們準備那麼久的劇本還沒有演到XD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不喜歡禮物喔
          我只是很驚訝 哈哈 我會好好收藏 假以時日一定衝向海邊的!!!
優   剛剛去樓下拿卡片了  很久以前就寄到的樣子 只是我沒有發現XD
      心意到就好啦 禮物沒關係的 一起聊KK的日子很開心
      以後繼續請你多多指教!

313的大家   嘿   大家畫的雞我真的好好好喜歡
     雖然我猜不出來是誰畫的 可是我知道大家心意滿滿
     我們大家都要一起上台大喔   313一定是我永遠也放不下的地方   
     特別要謝謝妘大  冒著被同性戀搭訕的危險幫我買胡鬧的東西
     OK  去瑞士也有我媽挺你(為什麼!!!)

放學就搭著77回家 人滿為患
結果提著一大袋東西下車  
跟妘大在屹立不搖的巧虎前聊天

媽媽還要穿著逆轉勝的衣服到處走來走去!

高高來我們家  好久好久沒看到高高了
高高頭髮燙捲更美麗   高高還非常關心我喔(感動)
高高也沒有變  阿阿阿 我們就這樣聊了兩個多小時
高高也在看獸王XD
高高家也發生很多事情呢
不過看到高高也有在想自己的未來我也好高興
以後能像這樣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高高送的蛋糕



放張戴黑框的上半臉XD

儘管跟高高聊天惹把拔生氣XD
還是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巧克力   維倫兄  森   Asimo(加油!)  小波   紀妹  同窗
江哥哥(勞煩您又打了電話阿)   建成 等等等  
謝謝你們!

今天早上
很混的過去之後 下午彥廷哥和小莉姐拿著歐貝拉的蛋糕來了!
小莉姊也生日快樂(大家都要在322生日)
剛剛悅真姐說以後要教彥廷哥哥劉帥  
這樣他會很開心XDDDD(我想也是)
教了我很多面試要注意的事情  

晚上就去江浩補習  
把拔不要在意拉  我又沒有怎樣  
你很有心的  我知道  不然你不會特地昨天還多等十分鐘

而且阿真還突然打電話給我欸  
阿真竟然也記得
我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真的
四個人一起真的很美好阿
什麼時候還能再聚一聚阿
六十個人再一起去日本也沒關係阿!!!

最後的最後  
阿姨  阿丈  悅真姐  悅慈姐  也給我一個抱抱

322的重要性結束了 馬贏了
逆轉失敗XD

其實我心情沒有很好
突然覺得十六搶三好困難  好茫然
我一直都沒有很會用言語表達出我的想法  
硬要跟其他人比的話
雖然沒有很糟拉 還是會怕阿
我真的很怕辜負大家的期望
而且還花了爸爸媽媽那麼多錢

不過我還是會希望下禮拜快點來
因為爸爸要回來了 他還說他準備了禮物給我喔
而且說不定我們全家會一起上台北喔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

18了  微妙的18
原來我已經可以喝酒考駕照
雖然每年都在說
我還是一樣會記得今年的生日

但是我還是要隨機附贈16茶第二彈(清晰版)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9025/3837506
大家快看嘛!!!

面試服裝不換了 親戚都覺得還好就好  
這樣也不用再花錢
原本要犒賞自己的歌本
如果推甄上了還有的話再買吧

書都沒在讀  在段考前生日真的不太妙拉
今天無法讀書阿   哈哈哈

換了新系統的新電腦  真棒!
赴日心得   推甄考上再說吧 哈哈

一直忘了許願欸  
那現在許吧
第一個:可以推甄上台大日文
第二個:家人朋友所有人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第三個:世界大同

阿阿阿 剛剛密學弟
他記得我是誰
虧我剛剛還要絞盡腦汁說出我的特徵
馬贏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學弟還可以完整記出我的名字阿!!!
森  這實在太感動了XD

這兩天  平靜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