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能再出一個孫運璿該有多好!


他實在太帥太有才氣太厲害
台灣就是有他才能到現在這個地步阿
孫運璿  所有當官的都要向他學習(敬禮!)

這次段考還能考出不錯的成績欸
我好開心喔 
尤其是數學 天阿 高中之後從沒考過這種分數
94分  94分  94分!!!!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最後幾分鐘改掉的答案都對了
太感動!!!
大概是要跟之前模擬考的14分有個強烈對比吧 哈哈哈
不過歷史慘不忍睹
明天就要被罵了(笑)

話說漢神的LUSH根本就沒有護唇膏吧
昨天直接在小小的攤位繞了N百圈
連一個影子都沒見到

如果我沒有推甄上的話
難過的原因一定不是因為我沒有上
而是我花了父母那麼多錢都浪費掉了


爸爸今天回來  他買了翡翠的馬還有水晶
OK  面試就帶著水晶去!

畢業光碟的內容大概都決定好要拍什麼了
昨天芭芭拉 妘大  李靜來我家
討論的劇情都要大哭
我們不能再走惡搞路線  要感性!!!
大家一定都會喜歡:)

雄中的人太強
我和李靜天真的以為雄中做的畢業影片一定都很爛
不!!!我和李靜都要嚇壞
這是我們最喜的無吃道  好好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Sj2kNA_vI

喔喔  我發現  我的堂兄
從十二月初之後的就再也沒看過了欸
破紀錄啦
只希望光一大神可以保佑我考上台大日文
我最近不會講你壞話XD

還有看看我右邊的三角君部落格寵物
好可愛 好可愛
凱莉真是瞭解大眾的心
拍出來的雜誌照片也帥的不像話
今天去紀伊國屋還有看到那本髮型書欸
不過要308!!!
頓時覺得歡傳真便宜!

我要抱怨!!!
那個禮賓證書
從上個學期要到現在才要做
還說旻旻已經催很久  所以希望可以快點把它做完
對阿 催很久了 催了快兩個月了啦!!!
現在才發給我們  
是有美化但是也沒有做到需要兩個月才能呈現的漂亮阿
搞什麼!!!!
大家備審資料都交了   
真的很討厭

去東京的光碟寄來家裡了
團體照還有心得還有Asimo的影片!!!
喔喔喔 效率真快  真棒!

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