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發!


喔喔喔 就當作一次經驗
再當作全家旅遊吧
加油加油!!!

什麼都無所謂 現在好好過就好了:)
現在真是快樂!

昨天奇摩首頁說叫James的人最容易成功
哈哈哈 沒錯啦 你看看贖罪男主角就是叫James
星光先生也是James
李明則也是阿 哈哈哈 太準囉!

昨天班上玩大老二
只有短短的壽命就被旻旻阻止了XD

堂兄版的The flavor of life好好聽
宇多田這樣圓圓的比較好看
下禮拜就是我超超超喜歡的Jero要上堂兄啦!!!
東京日記寫到的時候再好好提他

老弟的movie  maker一定壞掉了
只能用媽媽的

還跟宜潔講了不能說的秘密
到現在在高雄的人我只跟宜潔說
宜潔也說有點過分
嘛  反正就讓他過去  我也只是突然很想講
來應證我最近的煩躁感(?)

真的不能晚上看黑澤明的夢
因為早上從單機看都不清楚
剛剛去看士兵那一段 很感動還是嚇壞了
妝化的那麼白幹什麼!!!
而且雪女是有臉的XD

如果硬要說的話 我段考這幾科
歷史算是最久的欸
結果還考倒數的
我真的想不到答案  又不是沒有讀
畢竟我之前就知道我歷史一定不會考很好乾脆棄其他讀歷史
填充題只答對四格我也很不滿意阿
就想不到阿  
原來是在講巴比倫之囚   不然我也會寫 哼
分數是有那麼重要是不是
真的很愛比
煩死了  一定要贏別人有那麼重要嗎
很討厭拉 不要再這樣
而且我也覺得我們考不好跟你一定有關係

吼吼吼   日雜我可以考慮  
但是也不能每本都買阿!
周邊更不是我範圍之內
但是我突然好想要吊飾還有芳香劑的瓶子!!!
只想要瓶子 因為芳香劑根本就不會用!
吼優  4/2就要出CD  
壽司的也還沒算進去!!!
太過分了 XD

亂馬真的好好看喔
今天亂馬跟小茜好可愛
每天看亂馬心情都會很好呢  哈哈

不過明天大概也不能讀什麼日文吧
我想應該都會在玩才對XD

星期六星期六 祝我成功吧!!!
用旁邊的三角君祈願一下

大家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