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脆棒!


還是高雄好  
台北天氣真的很差勁 早上還下雨!!!
嘛  還是考指考好了 哈哈
雖然現在還是沒什麼心XD

然後我好像要感冒了 該死的喉嚨好痛!


星期五
1. 古都  重看了一次
    我不要龍助  我要真一拉!!!
    苗子對於秀男的感情的想法似乎過於偏執
    還滿好看的  只不過   我還是覺得川端康成可以再寫長一點XD

2. 從公館走到古亭的旅社

3. 去士林  303店鋪賣天婦羅 寫著Since 1997!
  還有堂本家泡芙

4. 晚上就是看CSI拉!

星期六
1.  筆試
     只能說筆試第一面簡單到我應該只花了一分鐘就寫完了XD 
     第二面助詞  不要再考我助詞了  我真的很弱啦!!!
     沒把握的是改錯   我最後一題改不出來
     唉呦  應該不能拿滿分 囧   
     算了XD

2.  Aso的皮鞋還是把我的腳磨破了  還流血
     爸爸買了貼片  好好用喔 這樣就不痛欸!
     台大廁所真棒!

3.  面試
     倒數第二個  等了很久
     根本就沒有很緊張 我只是看人來人往
     什麼時候才要輪到我!!!
     媽媽還要一直探聽前面的人面試的怎樣

     面試的地方是地下室
     有五位教授   但是真正問問題的只有一位教授
     問的人還不是在我的正前方
     一劈頭就要我自我介紹   嘛   好險有準備
     然後他就說接下來都用日文面試好不好
     硬著頭皮也要說好XD
     然後然後問到第二題  我就聽不懂了
     我知道他問的重點 但我講不出確切的答案
     我就只好說用中文.....

     他後來問我想讀日本什麼方面
     我就說科技(早知道就回答文學  但那也不是我的強項)
     他就說你為什麼不選電機系什麼的
     阿阿阿 分數考不到阿!!!!而且沒興趣阿!!!!!
     再度硬著頭皮回答說我想要了解日本的全部
     之後再看我對哪個地方有興趣再深入研究
     吼吼吼 我應該要回答說我就最喜歡日文啦(掩面)

     而且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速阿
     最後他問我日本好和不好的地方 我回答完後
     他就說要了解日本不論是好還是不好我們都要知道 這種之類的話
     我就點頭示意和回答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教授還要結語呢   
     前面的人似乎都沒有說教授還有結語阿!!!!!!

     而且我中途好幾次試圖要看看其他四位教授的臉  
     但是每一個臉都頭低低的 我是要看屁阿!!!!

     算了 反正  我都有回答出來就好 考指考吧 哈哈哈
     雖然根本就沒那個心情  只想玩樂!

4.  討論著要去哪裡
     不想去淡水(上次去過了XD)  也不想貓空(太遠了)
     只好去人多的西門
     西門真的不好逛 還是士林較好  然後我就突然懷念高雄阿  高雄!!!
     最後爸爸說想去龍山寺
     我們就從西門走去龍山寺   走了一個多小時XDDDD

5.  晚上堂哥帶我們去吃KIKI餐廳  滿好吃的
     只是....(嘆)

6.  忘了有資訊展 可惡!!!!
     101看夜景還要四百塊   好貴
     反正我都看過東京的了XD
     還去了誠品信義
     我只是想買一本玄武7阿   為何皆無!
     本來還要慫恿弟弟買重力小丑中文版  這樣我就可以對照  
     後來買了羅蘋   羅蘋最棒最帥  福爾摩斯怎麼比!!!

7.  回家看獸王  特爾綁馬尾太帥了啦!!!等等再看一次
     卡利姆死掉活該 哼!

8.  這兩天夢到的夢太奇妙了
     第一天夢到了KK   第二天夢到一同去日本的夥伴.....(秘密)
     說出來我真的名節不保XD

9.  這兩天我在和欣車上
     我看了:回到未來123集(太好看了 我覺得男主角好帥!!!)
                     不可能任務1(湯姆克魯斯這時候最帥 還戴眼鏡!)
                     還有碧昂絲的演唱會   碧昂絲太強了!!!  

10.  這兩天我媽真的很囉唆 好吵好吵好吵!!!!

11.  對了 我還有去SOGO聞Honey Trap的味道
        好微妙的味道  形容不出來 草莓到底在哪裡!!!
        而且也太小瓶了吧!!!為什麼廣告上看起來都這麼大!!!

而且走在路上聽到有個女生說她覺得台大很好考
要是好考  大家也不會爭破頭 我現在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真是的

西門町的看板到處都是詐欺獵人!!!!
還有一個地方是四面有三面都是智久
太多了太多了 看的很膩欸XD

喔喔喔 聽說KK知道連署活動了是吧
哈哈哈 還在3/22呢  
3/22真是好日子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