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


大概是一直站在那邊指揮民眾挺無趣的
所以只好自己找些幽默

他長的滿帥的 哈哈
明明拿著大聲公講話 卻還是不清不楚
一直碎碎念

硬要以學校來分隊
什麼雄女的站這邊  雄商的站那邊
那其他學校的怎麼辦!!!

還要用很破的台語說不要吃口香糖喔 要罰一千五

還說要小心一點  不然明天可以請病假不要去學校

甚至這一班人太多 我們沒搭到車要等下一班
他還說不好意思  請大家多陪我一下XDDD
這麼看的起自己阿!!!

最後的最後大家要擠進去車裏面
他就說阿阿阿  ㄎㄟˋ到了  ㄎㄟˋ到了(台語)
好奇怪的員工阿
可是好可愛XDDDD

出來的時候還遇到張維倫
阿阿阿 真的要乖乖考指考了嗎(嘆)

愚人節好吵
前後班級夾攻互相大叫
大家都要生氣
而且為什麼我還看到同窗那班推著雪杏不知道要去哪裡!
真是的!

大家都要喜玄武
而且我已經買到第七集拉
明天帶去大家可大哭!!!

今天還看了海倫凱勒
為什麼片名要翻做熱淚心聲  真阿莎力!

感冒了 昨天十一點就睡覺
好幸福阿
然後大概是藥物副作用
從第一節睡睡睡睡到最後一節
太累了!

考完試絕對要租一堆漫畫回家
柯南1-60集
亂馬1-38
夢幻遊戲1-18
掰掰話劇社1-10(11?)
夢幻天女(大家推薦)
抓狂一族

不無聊XD

現在只希望爸爸平安回家
他剛剛鐵定喝了不知道幾罐的酒載我回家
今早起床發現昨天他與阿伯喝了快十罐的米酒瓶台啤
都要嚇壞!

宥嘉在廣播說他的偶像是堂本剛欸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剛就要發單曲+專輯了  還是大哥生日!
我也覺得沒有排名壓力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何必爭呢 反正本來就是最好的阿!

嘛  想開一點嘛
不然就不要想阿

這樣 人生好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