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XD


你問我這三天窩在家幹麻
我就會告訴你我瘋狂的在看玄武

為了玄武我甚至上網找朱青篇的漫畫和動畫來看
因為我想看虛宿斗宿的畫面  太感動了!
渡瀨甚至還會跟把玄武跟朱雀青龍做一些連結喔
渡瀨身體不太好 看她部落格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醫院報到
小心一點阿!
更甚至我看到這個都要發狂XD
(不過沒多少人知道我為什麼要抓狂吧)



而且夢幻遊戲翻成英文就算了
還有西班牙文真是有趣!

也有人把玄武的漫畫翻成英文
玄武快出完結篇吧
這樣應該就會有動畫了!

聽說還要有朱青篇的PS2
好想玩!
之前玄武鏡之巫女出版都要生氣
跑出一個不相干的人當女主角
這樣哪好玩!

真的不太喜朱青篇的橋段欸
雖然一樣好笑一樣好看
多喜子較細膩也成熟   跟一開始有玩票性質的美朱不一樣
而且太一君沒有很幫助玄武阿  
為什麼兩百年後變成超老的老太婆還幫美朱那麼多
不公平阿!!!!(抱頭)
還我女宿跟多喜子!!!

昨天去吃冒煙的喬
蔡脯蛋真的很好吃
此外  冒煙的喬對面的方師父
羅宋羅宋.....怎麼會美味成那副德性!
比漢神下面的好吃百倍!!!!!

呷百二的店員態度有點差
哪有很好吃
我也覺得依雷特布丁還好
(馬上被所有親戚毆打)

吳家三姐妹都一樣啦(嘆)

哈 我今天終於又買了16茶了
真是懷念的味道阿

話說前天又跟學弟講到話了
因為他下來高雄
哈哈哈 真不愧是鐵道迷
他已把高捷全線坐遍
看他狀態還說他坐高鐵回去宋楚瑜坐他旁邊
XDDD

昨天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芭芭拉 蕭文  地瓜三人到時候一起被面試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我滿心期待著星期五的到來

我媽說他星期五要去大陸找我爸
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們必須自理
是可以啦
可是...星期一誰載我去搭車子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