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九十九拉XD


九九秒四百公尺
差一秒就沒有過了  哈哈

一直以為明天才放榜
跟小胖從福利社上來後
妘大就說我上了
我還說別騙人了!
原來網路已公佈消息
上了上了上了!!!

所以就要當萬年值日生啦

好感動 我可以當萬年值日生!!!
接下來也要跟大家一起努力!!!
而且我被燁燁說動了 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補習
我是想說把我最後的責任盡完拉(真認真)

大家邊看榜單還要邊大叫
連不認識的也還要給予關切
像陳布衣  一個"百姓"實在太強了
上了兩個台大超厲害的科系
雖然不認識他也是祝福他
結果大家都知道他
百姓你真行XD

太棒了 剛生日果真是好日子
那就可以去買歌本了呢!!!XD

回家之後才發現 消息散播的會不會也太快!!!
親戚已全數知道 還有久未聯絡的朋友也都知曉

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所有給我鼓勵的人
我們要繼續加油:)

先過完這個禮拜再來想接下來要做什麼
不過應該脫離不了 打工  學電腦  拼日文  看漫畫!!!

成績單已發下
三年來考的最好的一次
也是三年來讀的最少的一次
太不可思議了
看看最差勁的是歷史欸
200多名 哈哈哈 但歷史偏偏是我這次最有讀的XD

星期三吃外食
其實我們班還可以再吃一次外食
用這樣的方法真的不會被發現欸
而且很擔心的時候  迎面而來一個伯伯都要嚇壞
結果伯伯剪了一堆花花草草給我們回家泡茶
香蜂草味道真棒  有檸檬的味道
做壞事的感覺真刺激(喂!)

旻俐這禮拜怪怪的  一直很嚴格
然後還愛拐彎抹角
你都知道這樣講我們聽不懂 那你還要用這種方式講話!!!
不要我們打牌就明講嘛
我就不信這樣講大家都聽出來你在講打牌的事情

我果然看不懂日本文學
羅生門我看不懂看不懂
而且邪宗門竟然沒有寫完  那芥川龍之介你幹麻還出版
害我深深覺得小王爺就要是玉皇大帝了!

不過呢 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很好看呢
東野太棒了!
石神是很強拉 但是你當初何必想那麼多
我和小胖都覺得你只要把慎二的屍體分割再模糊指紋和臉部
最後再叫流浪犯去那邊住一天不就好了嗎
這樣就不會那麼麻煩了阿  還會被湯川發現!

好累喔  昨天突然想要瘋狂的了解新幹線(又不是學弟!)
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做報告然後徹底了解
因此瘋狂的查資料
然後問學弟(學弟感謝你!)
學弟太強了 他都解釋的很清楚  
阿阿阿 我也要成為鐵道迷了
新幹線這麼有趣!
不過也用到凌晨一點(第一次這麼晚睡)

拉拉拉 今天的亂馬好好笑
先這樣吧
真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