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楊過超帥的!


第二季的神雕俠侶卡通大家都長的太難看了!
受不了先在網路上看第三季後面
媽阿 大家都變了  楊過帥到我都不敢看他(掩面)
一定要鎖定!
現在想看金庸的小說了!
其實我都很跟不上時代
畢竟金庸我只看過倚天  其他都看有渲染過的連續劇

星期五每節下課都在睡覺
而且超想回家的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XD

剛竟然有客串鹿男
真的是不講也不會發現的路人!!!

NO MORE滿好聽的
很試圖要聽出英文歌詞  還是失敗!
日本人講英文真的是不一樣!

阿阿 好想買壽司的筷子!

昨天買歌本買歌本!!!
好值得
雖然大部分的歌曲都只有單手的旋律
但是重要的歌都有雙手  真希望哪天可以來練

還跟Sherry還有玥雪見面囉
真開心  原來我n百年沒買照片了 哈哈哈

BL版的投票
堂本第一名真是不負眾望
得票率超過50%欸!

還去了瑞豐夜市
生氣的是到處都在賣長版的衣服
我要的是短版啦!!!
不過有一件湯姆貓和傑利鼠的衣服好可愛!

羅蘋的八一三真的太好看了
羅蘋超俏皮  超幽默  超可愛  又超帥!
愛國的羅蘋  被這種人搶我也甘願XD

阿 人真的是奇妙的動物
不經意的動作就可能會是別人烙在心中的一段故事

我想 我應該可以預見之後自己一個人在大哭懷念現在的景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