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願大家都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無關宗教  
那是一份心意

粽子真好吃!

拉拉拉  神鵰  今天邁向第三本
楊過真的好帥
跟小龍女的愛情真是令人羨慕阿
而且也太聰明了
武功祕訣過目不忘

結果現在讓我對原本沒感覺的綠萼程英無雙起了小小厭惡之心XD

阿阿阿阿 我要快點看到二十八星宿篇
最喜黃藥師!
郭靖真的憨厚!

剛剛電視在播射鵰
看到郭靖在跟一個女子鬥
馬上就猜是梅超風  果不其然!

現在超想看射鵰的
倚天國中讀的時候覺得難看
大概是討厭張無忌的個性吧XD

上台北住的地方有著落了:)

本來這篇應該是要嚴肅一點講一些正經話題
看來又失敗了

該死的 黃金分割好難
最近都沒在上課 因為我想看完神鵰
幹什麼不快點停課拉 
還要再考兩次段考
這個是有那麼重要嗎!

口試筆試的成績單寄到家裏了
果然拿到八十分的筆試
當初就在猜一定錯四題(真準)

我現在滿腦只想要觀看神鵰
但是我還是得去看一下書
芭芭拉說現在就算考0分也沒關係 真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