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找姑姑了(泣)


我現在又想買包包了
要大包包 大包包!!!
現在想要放棄Junior轉往圓點包(又是圓點)
而且只要兩百!

捷運站要蓋新摩斯欸  
今天跟曉薇看到的
這樣可去打工
可以的話就要打上午六點到下午兩點
我就可以看亂馬(喂!)
我要賺錢!!!

而且今天亂馬超好笑  終於又出現超爆笑的一集!

政大放榜
還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

今天頭好暈
因為課堂上幾乎都在看神鵰
一直低頭然後字又那麼多看到不缺氧才怪  
我發現我也很喜馬光佐  太可愛了XD

唉  大家都把事情誇大了
真的覺得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嚴重阿
怎麼還傳的越來越誇張!

不要這樣啦 大家都是好人的!

還去拿A盤和單曲了
正在猶豫要不要敗B盤
本來打定買B 但是看到A附的東西太多就轉念買A了XD
我覺得好棒!
而且本來要晃到光南樓上 結果媽媽就來了

現在只想要停課
不要再考試了
好煩 快點讓我打工比較實際!

要考中高級  看漫畫  看囤積不知道幾個月的堂兄還有影片
其實還要準備二級  然後我想要學騎車

下禮拜還要段考
好吧 反正有讀沒讀都考很爛
有心沒心真的差很多
慢慢來吧 :)

但還是先買包包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