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可以出成一張考卷!



這篇本應當是相當嚴肅的話題
但今天實在太歡樂了 所以又作罷
這幾天都過的相當愜意  愜意到我可以罵聲髒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新台灣原味太棒了  我都只想點些最基本的菜脯蛋
下次來去吃陶板屋 

星期天很不情願的幫媽媽上去晾衣服
結果遇到那個民族的小帥哥
他真的很帥  媽媽還跟他攀談  原來他要考基測
喔喔 要是你是考學測跟我同年  馬上愛上!
他有點像戴黑框的會長  哈哈哈!!!

昨天數學考卷幾乎都不會寫
而且我歷史要雪恥  上次讀最久還考倒數
哈哈哈  終於扳回一成了吧

今天地球日都沒有開冷氣喔:)
不過就算不是地球日也盡量不要開
愛惜這個地球!!!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4047512
還有這個該死的戀愛占卜
這擺明就是陷阱!!!
光一不這樣講  剛怎麼會中計然後講出這種話呢XD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阿  哈哈哈
而且怎麼會有人講的這麼順口
太賤了  Staff也很賤  馬上放出歡樂的BGM! 

現在好想去奈良玩
明年一定要去一趟才行

而且昨天半夜該死的  我打破了WHITIA的乳液!!!
阿阿阿  他是已經撤架的櫃阿!!!!!
好心痛阿!

好  進入正題
今日去高捷拍我們需要的影片
大家都變裝  形成一個奇怪的組合!

(圖片變的好奇怪XD)

然後沿路來來回回
因為拍片需要做一些奇怪的舉動  路人都要側目
還大聲喧嘩 書包亂丟  真是頗丟臉XDDDD
後來在裡面來來回回太久
那個可愛的高捷員工還跑來關切(最喜他!)
說在捷運站裡如果待了兩個小時就會出不去
大家都要嚇壞!
反正跟著芭芭拉走就對了

高捷的車子實在太像山手線的車了!

甚至在三多商圈還被困住  
因為一些高捷搭乘的複雜邏輯問題
搞的大家暈頭轉向  
這都快要比黃金分割還要困難
如果出了一整張考題  大家都要死亡!
還得跟員工借卡去橋頭
也還有配合的女員工貼在牆壁幫助我們拍戲

最後坐到世運  跑去芭芭拉的社區玩
中油冰棒!!!
福利社太好玩  東西又便宜
小國寡民的生活令人嚮往
我都像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都市人一樣
看到雞蛋花都要滿心歡喜!
高雄竟然有這一片淨土!
看看那可愛的迷你堡



它就像說快把它吃掉一樣!

妘大的裝扮實在太令人注目
妘大以後就要穿成這樣先接受社會的磨鍊了
世運員工可能還要打賭到底她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結果回去三多商圈還那個員工卡片還被搭訕!
就跟你說不要出去唱歌你還想怎樣
我怎麼會介意  你又不帥XD
對啦  我就是小毛頭一個啦
哼哼  要是那個中央公園站的高捷員工約我馬上OK!

不過也託他的福   竟然3分鐘就等到60
跟妘大在車上講到高雄的國小
後面竟然冒出聲音加入我們的話題
是一個不認識的男生XDDDD
他到底是誰!
一路上就聽我們聊天
他人滿好的   妘大先下車  
他跟妘大說再見後就一直往車窗外面看  哈哈哈  太可愛了!
他好像是練棒球的
也很貼心  還問老婆婆要不要坐空出來的座位
最後我以為他不會跟我說再見
結果他有欸!!!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是個Good Guy!
就跟學弟一樣
學弟還跟我聊起南北差異XD
為什麼北部都唸"成發"  "社展"
我還以為是發成績單
結果就是我們的"社成"  "成展"
哼哼  我們的比較好聽啦!

好  我要來看HERO
木村就是帥  
休傑帥
德華也很帥  
剛剛看到他的演藝生涯已拍了一百多部電影
甚至某一年還拍16部電影!!!
太強了!!!
就是要德華!

明天的考卷分數會很難看
拉拉拉  管它的  墊底也愉快

而且網誌大家又要看不懂了
就像全世界只有芭芭拉看的懂妘大的網誌一樣

再見囉!!!
這篇網誌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