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有股想去奈良的衝動



就是這樣阿
還是暑假不要跟李靜去北海道改去奈良
我真的變老人了
超級愛看風景

數學實在考的太差勁了
只比上次模擬考好一點  哈哈哈
地理也是
物極必反!

今天跟曉薇去圖書館借了一整套GTO回教室看
圖書館竟然有GTO  這麼色情下流的漫畫XD
雖然國中就看過了  不過再看一次!
結果大家又都在看!

先送忱忱禮物
哈哈 還要騙說芭芭拉跌倒了忱忱才要出來!

其實把幾何圖形拼起來很好玩
但是要用筆算就很討厭
寧願數字算來算去也不要看到立體圖形
而且最後要把阿含&我&茵茵
一起拼起來的"削稜二十面立方體"(應該是這個名稱)給拆掉
好難過喔 囧

昨天和前天太晚睡了
為了畢業光碟弄到一點
這樣身體會很不好阿!!!
今天要補眠

今天還換了位置
已經兩年沒坐在正中間
因為我喜歡坐邊邊 
不是可以靠在牆壁就是旁邊有多餘的位子放東西
而且坐在四周圍的都是生面孔欸
可是很棒的位置   我好喜歡!
班上已經分成要指考坐前面  不指考坐後面
小胖坐我前面  左邊芭芭拉  右邊王玨  後面楓 
斜對角也都是好玩的人

阿阿阿  我沒有忘記線上收看蠟筆小新和MS!
太棒了  原來美犽和小葵都是晃一粉絲
而且最好壽司的主題曲是這個
晃一的眼睛為什麼跟大家不一樣  囧
聽到一直講KinKI就是爽啦!

MS也很白痴
但是有邪魔的人出現  哼哼
米壽司你好白痴XDDDDD(被毆)

羅生門的電影其實就是那個短篇集裡的竹林中嘛!
跟羅生門原本的內容真的是不太有關係
要是我就要說那妻子很七八...XD
妳就只會哭嗎   吵死了   閉嘴啦!!!
不過我不喜歡最後有真相
說不定連那個真相都不是真相

好煩喔  怎麼會這樣
人性真的是一門複雜的課
你相信她  別人不會
他沒有做  別人說有

誰都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