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要成為高手啦!


今天意外的成為排球高手
哇哈哈哈哈 松蒯啦!

這兩天都暈暈的  昨天還站不起來
超不舒服

大家快去看Hero電影版吧
木村講西班牙文這麼帥氣
連一個小客串都是大牌
Hero真是太棒了
結果讓我哭泣的地方是石井貴一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一直在疑惑為什麼台灣戲劇表演家表演的東西我就是不會哭泣
如果場景換成電影或是電視  我想我就會嚎啕大哭
每次在活動中心就是會少了那麼一點
那麼一點心靈上的契合
戲  是一個人靜靜去體會的
而不是盲目的因為這個梗需要笑聲而造作捧腹大笑

人是那麼的奇妙
其實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那個人的好壞
只是不想說破  總希望是我自己的忌妒心才把這個人的人格扭曲
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戳破那個人的黑暗面真的很殘酷
自己還沒準備好面對的時候  現實早就迎面而來
我大概是過分相信人性本善了

給我幾天時間
我真的想要自己一個人去看風景
看奈良的風景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是奈良
因為可以看到觀光大使(!)之外
我想看看那個可以給一個人帶來力量的地方是多麼的無暇

喔耶
星期六  絕絕對對不能忘記這一天
我看到他了:)
拉拉拉 表示我們還有緣份喔
他都沒有變
如果他再變變造型  抓抓頭髮  一定就是一個超級大帥哥!
我甚至想要交叉查榜出他到底考上哪裡  
看來他似乎要考指考
嚇死我了 我剛剛用一個最低劣的方法查出還以為他考上淡江日文系
結果只是個同名同姓的傢伙!
希望他考很好
希望他上台大(笑)
真開心! 好險那天我有去借漫畫!

高高借了暗河魅影
我借了夢幻天女
高高載我回家  我一定會快點學會騎車!

最近後三排實在太不像話了
每節課大家幾乎都頭低低在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XD
看小說 看漫畫(幾乎人手一本)  玩遊戲
跟前三排認真程度根本不能比阿!

對了  我竟然把我的手機留成我媽的手機號碼給Asimo!XDDDD
果真是那天半夜兩三點真的是昏頭了
Asimo真對不起阿   哈哈哈哈
快點下來高雄找我們玩
森和阿真也要快點快點來玩!
去東京的大家 統測都要加油  衝阿!!!!!

阿阿阿  我媽竟然不讓我現在下去騎車
她說太危險了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練騎車阿
媽的  你耍我(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