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人人一個地毯


真的是因為勞動節的關係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
明明是星期四下午三點像是星期六下午五點
人多的可怕 真的只是因為那個地毯嗎!!!
不解阿!!!
貢丸好好吃  可頌好好吃  麻糬也好好吃
五十嵐很壞  我們明明就要點冰的檸檬汁
結果他們沒有冰塊了 說溫的可不可以   還要我們再加五塊
明明就是你們的不對!!!
喔喔 公假公假公假!

反正最近就是忙碌啦
還很開心的成為畢委會之一呢
所以要辦好!!!

希望所有事情都順順利利

好 5/1開始認真念日文
要花一個禮拜先把3級4級重新複習一次
二級我來了!!!

廣播劇是個好東西  玄武廣播劇太棒了
而且後面聲優說話  他們自己講一講就要笑出來
笑點在哪裡啦!!!  人家只是要道個謝也要笑XDDDD
喔耶  櫻井孝宏的聲音好好聽喔  人又長得不差
竟然迷上櫻井的笑聲  太性感了(臉紅)
女宿我愛你!!!!(又要告白)
女女宿也美麗(明明就沒看過人家)  多喜子和女宿一定會在一起拉!
子安真的很討厭 又要這樣說話XD
五月聲音好有氣質
緒方好強   藏馬變成室宿了
牛宿聲音是成熟性感女性
大杉先生超可愛  新角色也沒關係  反正白虎你就會出來啦!
虛宿.斗宿.索焰超白癡的
沒錯啦 玄武永遠持續下去阿!!!
還有好多好多人 阿阿阿 
所有人都好棒阿!!!
我要像楓一樣喜歡聲優了!!!
玄武第六集快點出來吧

我應該還在生氣
因為完全不想跟我媽說話
雖然這樣顯得我很幼稚
但是她事後的態度真的是...
哼!

後三排越來越散了
索性連考卷都不寫
甚至都姍姍來遲
我想也是拉 就是厭倦阿!!!
還要留我們到6/2
哼 小心我就一直請公假(喂!)

好  再見囉!

http://tw.youtube.com/watch?v=VfJ2nnyIoEY
看完要大哭喔!!!我們花了很多心力作的欸(明明就是隨便交差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