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


反正這是一個不像母親節的母親節
雖然這樣講真的很不好
但是我覺得我弟真的活該
報應來了吧!
希望你可以有所反省
明天爸爸就要回來了 希望一切安好

滿後悔我上上禮拜天不是看靈異23而是關鍵下一秒
靈異23頗好看
金凱瑞本來就是演技派的阿
長的又帥!

φDVD這件事情就先擱著
雖然還是很生氣XD

大胃王偵探超好笑的  昨天轉到就一路看到十二點半
最好是屍體旁邊的壽司也吃掉啦XDDDD

徽娘宛心怎麼是這種結局  令人憤怒
比張三豐還要生氣  

阿阿阿 我忘了說
前天線上看堂兄  這次的來賓一直被忽略 她好可憐!
這兩個人也忘我的太嚴重了吧

我終於看了去年12月2日的堂兄
來賓是濱崎步  AYU臉圓圓的很可愛  比較健康
怎麼那麼好笑  這集太經典(拇指)
半斤八兩  你也才剛知道pasmo是什麼  別那麼得意!!!

我覺得CHANGE不錯
木村捲捲頭好可愛!
這部戲木村的光芒沒有那麼搶眼  這樣很好
真的很有挑戰性的腳色
還有深津繪里和阿部寬  也為這部戲加分不少
昨天線上收看的人竟然暴增到400多人  
木村還是魅力不減阿!
而且主題曲是瑪丹娜的
還請瑪丹娜看第一集呢 她還說Pretty  cool!

太好了 我重新開始看日劇XD

可能不能打工了
五月的行程已滿  六月正在逐漸增加  
我們要去台南玩!!!

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真是快樂!
我都把課本丟光  還得與別人借
還被薛雅罵

小藍身體要照顧好阿
知道他住院真的嚇壞了
這種血壓的數字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吧!!!

今天像很多老師做最後的敬禮+謝謝
時間真的很快  
距離舞言爵句竟然也已一年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在福利社買東西
後天就是我最後一天坐在學校上課
三年阿  在這裡畫下逗點應該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很快身旁的三十四張笑臉就會看不到了

阿阿 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裡不過又想向前進
真矛盾阿

最終的放榜
備取的大家通通都上  太強悍了!
楓一定很開心 她今天碎碎唸到我覺得煩燥
所以現在是15個大學生
七台大三政大 好可怕!

我想換SE的手機
瘋狂迷上三國無雙  超級好玩
真希望BASARA也有手機版

旻旻最近討厭  又來了  
不知道在搞什麼
是怎樣 國宴這種事情就得低調
看個展覽就要讓大家同意才可請假
是在幹麻  我請假又怎樣了啦  很討厭欸!!!

如果能去國宴也不錯
今天第二次騎車 哈 繼續加油

現在連名古屋團都要出現了XD
到底奈良團有沒有人啦!
快點 要去奈良的算我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