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隨便的!


最後一次的考試
超混 題目看過一次直接作答
不會馬上猜  沒檢查第二遍
像昨天文法與修辭二十分鐘馬上飆完50題!

人的一生哪有幾次可以讓你胡亂的考試嘛
不過真的要跟早上六點二十分的鈴聲說再見了
已經用不到
還有三十五個人一起坐在位置上上課
就這樣就沒有了

前天去看小藍
真是太巧了
小藍跟我弟的病房一個在頭一個在尾
未滿十八歲真的都是住小兒科病房
小公主賭上自己的幸福真是沒錯阿XD

換隻新手機
雖然大家幾乎都說黑橘色比較好看
但是就是要銀白色
越看越喜歡
好險有選擇送512記憶卡的
這樣就開始肆無忌憚抓遊戲和主題
現在有懶懶熊11個主題喔 哈哈哈

我決定要打工把錢賺回來

今天去逛了漢神和堀江
N百年沒逛整個崛江
喔喔喔 其實滿想要那個馬桶藍色的大同包
但是不行!!!!!!
我不能再花錢了
而且大家快去吃金礦現在在賣的18元芒果蛋糕
好好吃  吃了整個超幸福的 到五月底前都是18元喔
機會難得快點把握!

買了防狼噴霧!
本來也想購買100元好看的墨鏡
但是要省錢省錢!

爸爸竟然在機場買到320元的MUJI包包
結果我今天在漢神MUJI看原價要1300!!!
怎麼會這樣 可是包包上面的標價真的是320
怎麼會!!!

大胃王真的超好笑的
結晶也超好聽
每天都要收看!

今天還被人家說我變瘦了欸
跟兩年前比
唉呦 不好意思啦(臉紅)

去東京要考統測的大家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都要考上然後一起去玩

還有還有  這是不可思議的消息
5/20到6/16  全家有十六茶!!!
是全家喔 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 別錯過了XD
怎樣也要買N百罐回家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