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可愛又帥氣!(哈囉 去東京的大家考的如何阿?)


這齣戲真是太有趣了
阿部還有犧牲的半裸  下面只圍了毛巾
深津固執的很可愛阿
木村更不用講  而且才剛當上國會議員
下一集就要被當作代理總理
這走向也太快了吧  
會長說我要你當總理那一段整個雞皮疙瘩都跑上來

日本國會議員坐地鐵不用錢!

今天沒有時間壓力的跟爸爸搭去中央公園再走去學校
沿途上人很少 所有塵世喧囂似乎都與我無關一樣

畢業紀念冊已發!
還沒帶回來也還沒看 只忙著請大家簽名和留言
應該很棒吧
我還被催交影片
好啦 我快點做就是了

一連看了兩集的堂兄(終於有時間看了)
鄉廣美和柳原可奈子(這下就知道我進度多慢)
鄉廣美好帥喔
最喜歡他說高須診所  中年男子最帥氣!
柳原可奈子不用講 這集都是經典
我不喜可奈子的風格  感覺對人有點不客氣
不過她被KinKi欺負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可憐就是了XD

昨天  
終於打了我弟一巴掌
但他也很不客氣的踢我肚子還對我罵髒話
說叫我快點走開他不想看到我
又是一場大戰

我爸說的好啦
不遵守我們家的規矩就滾蛋 快點滾蛋阿
就只會耍嘴皮子
每次說要離家出走 出到現在連一步都沒跨出去阿

我還以為他這次住院會好一點
屁!
個性一樣不改
以前答應爸媽的事情現在都給它裝作什麼都沒有
都說他自己是對的

我到現在還不懂的是這麼一個不乖的兒子幹麻還對他愛心教育
還要幫他解釋說他現在在叛逆期
老媽 要不是這次老爸有回來 我可不只打一巴掌就算了

星期六在江浩講話講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坐了左邊嗎(笑)
就剩最後兩堂課了

他考上了
好厲害!
原來是繁星上的 難怪我之前查不到他的榜
這樣說不定以後去台北可以看到他:)

我厭惡打電話 夠了!!!
補習班打電話真是相當低聲下氣的工作(嘆)

不可以放棄 你自己先放棄 那誰來幫你都沒用了
你有一群跟你一起的夥伴阿
難道那趟旅行沒有帶給你任何意義嗎
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