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39樓


處處都有39
連建台樓下日奧也39

狂吃生魚片
太好吃了  非常後悔我近幾年才開始嘗試
我不要再有哇沙比  醬油醬油就夠了!

還吃了n百球hagon doz(又拼錯了)
芒果口味真是驚為天人  好吃!
其他都太甜 但是也是甜的很好吃
吃了7球就回本了
真可惜我只吃五球

還拼了兩碗酥皮濃湯
太久沒吃酥皮 整個就很愉快

吃好多吃好多  
忱忱吃到一臉痛苦
大家吃不下還是要硬撐
因為實在太貴了 不吃對不起自己

我害怕透明電梯  也害怕高速電梯
大概最大極限就是東京鐵塔的電梯吧  

超生氣的 都沒在聽的
害我下禮拜還要去學校催'東西
煩死了
就說30秒 為什麼還要遲交不然就加長秒數拉
都跟你說過要打電話跟我說 你們還是沒打來
是怎樣是怎樣!!!

今天什麼指考加油活動
被拉去跟著作什麼戰鬥操
太白痴有趣了
沒有風還硬要放風箏

313
台大台大台大
榜首榜首榜首
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

雖然說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搞雙關冷笑話的Title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大概我的笑點也很差勁
這種就能讓我笑開懷

用我媽的電腦聽音樂音效比較好欸
φ 聽起來好好聽喔
環境有差別聲音聽起來差好多

現在覺得三井也好帥

大胃王大胃王大胃王
昨天吃東坡肉 今天要吃便當
天天觀看都看到肚子餓

好 去大阪吧
假日跟媽媽說說看
沒有票也要在巨蛋外面搶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