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無趣


今天一定是這幾個月中最無聊的一天
電視沒半個好看  我轉了好幾個小時都不有趣
電腦的話沒有進展
因為我不知道有誰可跟我一同去大阪
我現在突然希望明天下雨算了  不想出門XD

今天好無聊啦!!!!

幹勁之歌昨天聽完整個元氣滿滿
可是我今天無幹勁啦
看了日文和作了一點事卻還是無趣

我只好不知不覺中把賭神和冰原歷險記2重看一次
還看了這禮拜看了第4次的灌籃高手
還有3次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現在巴不得把完美小姐一次看完
這是我這兩天最大的收穫
太好笑了
雖然畫風櫻蘭勝  但是完美小姐也相當的爆笑
完全正中我的笑點
跟環一樣   最主要的男主角恭平也是金髮
更重要的是他超級喜歡吃草莓XDDDDD

好吧 我先看一集的完美小姐再線上收看堂兄

好無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