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味道。



基本上 我沒有想到一罐茶的味道可以怎樣
當初想買只是單純的想要購買喜愛的團體代言的商品

後來到處狂推銷去東京的好多人買十六茶來喝喝
結果變成一股潮流

每天帶一罐出門喝
曾經小小的冰箱中塞了快十罐的茶

我喜歡它的味道
清爽  喝完還有一點餘香

回來台灣  我知道漢神架上有
但是一瓶69元 再衝動還是要先有勇氣才能下手

上個月實在太想念這個味道
買下它快點把它冰在冰箱中  
因為那時候的東京溫度很低  東西喝起來都會冰冰的

迫不及待的把蓋子轉開 一瞬間所有的回憶又湧現出來了
尤其是好幾天在濱松町前面那條街
那幾家便利商店  我們瘋狂的搜集dm 找十六茶玩偶
買n百罐回飯店存放  
早上半夜都在等16茶廣告
(還有一次是我在洗澡的時候 葵還要大叫叫我快出去看XD )
偷溜去玩  還要躲老師   誰說日本夜生活無趣!

我應該也是在用味道記憶這趟旅行
我跟很多人一起一起分享這個味道

在那裡  在這裡  在嘴巴裡  在每個人的心裡

十六茶 喝完還有一點餘香
現在 還有去東京快樂的味道。
______

很明顯 我要置頂到6/16!
剛好是16欸!

哈囉 現在台灣全家買的到16茶
一瓶39元  第二瓶還有六折喔

本來要放那張某人親16茶的照片
森和我都覺得放了就沒人要買了XDDD

今天其實是5/21
統測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呢
沒關係 只是一時失意
快點來高雄找我們玩吧(招手)

那來回顧16茶  大家都覺得白癡的第一彈(明明就放過了!)



第二彈   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