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畢業快樂!!!
(半夜兩點我看完大喜大悲的DVD阿!!!)
好幸福阿!!!!


嘛  突然覺得沒什麼好說的欸  
哈哈  而且好累  我需要休息
等等就要拿起我很好 謝謝的DVD觀看

剛剛去拿的時候  
經過福勝亭的時候突然出現很熟悉的一個歌聲
因為馬上就不見了  還以為我聽錯
後來就不死心待在原處
阿哈哈哈 是天空在哭泣啦
旁邊還有店家互相在比音響大小聲
好險有聽到XD

畢典今年是張芸京
我喜歡這屆熱舞學妹
儀隊和漾舞也很好看
拉丁也很騷 哈哈

昨天燒光碟燒到發飆
偏偏昨天還有米壽司

明天再去買16茶
下面那篇功成身退
(是說突然不習慣那篇沒置頂)

我媽要讓我去大阪一個月
喔耶 有機會衝控啦!!!
誰要讓票給我 求求你們!!!

謝謝學妹們送的包包
好棒好棒好棒(滿心喜悅)  好可愛!!!!
手提斜背兩相宜  太好了
這樣我可以很久很久都不用換包
說不定去日本就背這個包包啦
學妹們一定要好好等我的禮物喔
在這之前先要加油阿!!!

今天就拿到三個包了欸
好開心

那現在只要買一條便宜牛仔裙就好
然後相機努力撐到明年過年換

戶愚呂瘦下來好看多了
三井就是這麼帥啦
仙道在我心中的地位似乎也要提升XD
不過不能忘記流川的精采表現  而且又是綠川光  哈哈哈哈
飛影使出黑龍波真是天殺的帥
而且之後倒頭大睡又好可愛
我的老天爺
重溫動畫後的結果竟然讓我如此著迷!!!

我要開始讀日文騎車準備留學睡覺!

這幾天太不正常
好像一個禮拜都沒吃午餐(汗)

改天去找S姐
今天去沒找到人XD

給大家的話就...擇日再說
反正還不急(笑)

看DV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