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  有OREO  有冰淇淋  有我覺奇怪的馬鈴薯沙拉


反正這幾天晚上跑去打工
還可以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存在很沒有必要XD
應該沒什麼好請假的
賺錢賺錢!!!

昨天Asimo來高雄
是的  來洽談行程
我媽還要看看Asimo
可以的話我們真的會從大阪殺到東京去玩個兩天喔 
而且我竟然聽了Asimo的精采高中生活聽了兩個小時
Asimo真是太偉大了
幸福的人阿
你很棒!

晚上去妘大家  快十一點才到人家家
這應該算我第一次喝酒
好好喝
都不會醉
我喝了好多杯
還有淋在冰淇淋上的焦糖
好黏牙
OREO絕對要配牛奶!

就講話講話講話講到大概快四點吧
我和蕭文精神還不錯
結果妘大芭芭拉小薇就不說話的睡去
天快亮的時候  聽到小薇說了些夢話把大家嚇醒
早上八點我們就又醒了

我真的是無法像老人一般八點起床
都要賴到十點才想爬起來

還有好吃的蒸蛋和壽司

芭芭拉又做出大家無法相信的愛情動作!

料理東西軍這次的來賓一次出現四個像IKKO的人!

妘大就要離去
將來改天再相見
祝妳一路順風!


P.S.阿阿阿  Perfect  World竟然突然宣告休刊了!
     好險我有買這最後一期阿  
     喔耶 女宿  多喜子  希望今天就有新進度可看!
     還有我買到票了(歡呼)
     而且我覺得在我去大阪之前  
     我應該要先把去東京的遊記寫完才對XDD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