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相當幽默的片子!


羅比一樣帥氣可愛又會演戲
只可惜身高矮了一點XD

幕後花絮整個超級可愛 都想在電視機前大叫
羅比在這部片也沒有重重的蘇格蘭腔(可惜)
髒話也罵好多!

我覺好看  
有很多很嶄新的元素
這部片大概又是以後在客運上在電視上播我會看好幾百次的片子

而且結局不太好猜阿
沒有想到裘莉會那樣做
摩根費里曼最後一幕竟然會那麼逗趣
預告片不是最精華 大家一定要到電影院享受視覺效果

真是太幽默了
老鼠喜歡花生醬
珍娜噁心的吃著甜甜圈
還有虛偽的好友和醜八怪女友

羅比你的人生好悲慘阿  哈哈哈

羅比的親生老爸比較帥!

羅比真的很會演戲
一開始真的演的超孬種  我都想要嘲笑!
還被諷刺"You are the man!"
但最後真的是超man的!
阿阿阿  但是殺人的時候  尤其是最後掃射刺客聯盟那邊太帥了!!!

要是還有錢  我才不要看第四次的黑暗騎士(雖然我還未看!)
我還是要看WANTED!

讓我們來看看我最喜歡的一幕
真是太有趣了!

請看3分59秒開始的片段  太好笑了!
我真的願意看N百次的 I am sorry!!!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出發了
我乾脆去日本看電影算了XD

大家 一個月後再見(揮手)

底下備註這一個月我看不到的東西(淚)

黑暗騎士
X檔案影集和電影(昨天的X檔案有夠可怕  我最討厭可怕的小孩!)
神鬼傳奇
甲賀忍法帖
終極警探4(衛視電影台要播了 雖然我已看過!)
偵探伽利略
CSI  NY第四季(希望不要一個禮拜兩集)
完美小姐進化論(雖然我把最後十集補完  但還是想看電視!)
玄武第八集中文版漫畫

希望日本有電視 不然我看不到堂兄和33分偵探!!!

大阪再見啦!
大家快看WAN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