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寫在一起!



今天以條列式方式呈現

Asimo今天眾多白痴行徑令人憤怒!

1.室友大陸人1竟然早上才回家  她半夜都不在!!!

2.早上逛labi  看到TV GUIDE和n百本有KK雜誌
   我旁邊的日本女性也偷偷瞄我在看什麼  
   似乎我們都在看同一報導  33分偵探!
   買了最終回donna連載的WU和玄武增刊還有dvd普盤

   VOCE原來是女性雜誌!
   而且這期還有送睫毛膏  沒有拆封 好猶豫!

3.吃難波公園裡的一家廣島燒  
   因為Asimo點錯害我們吃了1333元的午餐
   好吃是好吃   但是醬汁他們幫我們加到連我都覺得太鹹

4.與Asimo友人見面  拿演唱會的票!
    感謝他!

5.前往大阪城
   途中想買水喝 
   我要投幣時竟然讓一個500日幣的硬幣掉到販賣機底下!!!!
   心都碎了(哭泣)

   途中經過大阪城公園  下次路過再拍照
   凱莉曾經辦過演唱會  然後今天似乎是冰室京介的
 
   反正大阪城從進來到出去  全都在走路 
   走到鐵腿  現在全是麻木的在走路

   後來遇到有人在賣16茶  不過賣160日幣有點小貴
   甚至他還掛了個超新超好看的KK兩人DM!

6.晚餐索性不吃  畢竟我悲慘的失去五百元
   累到不想講話  Asimo又一直出錯害我狂罵他白痴XD 

7.兩位大陸人室友真的是好人阿
   其中一個說有問題隨時問她
   另外一個還請我東西吃阿(哭泣)
   可惜我沒有筷子  明天出門想辦法生出筷子

8.難波店的muji好強  有五樓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跟台灣比還比較便宜
   不只賣自助餐和飲料  連床都有 甚至是八段變速腳踏車!
  
   而且我錯怪大陸人了  原來她去打工  真是辛苦她了

   她們都好好玩  現在都在用麥克風與友人聊天  
   我決定要好好研究他們的生態
   
   跟她們一起會很好玩的 

趁他們都出去  我用牙刷的尾端吃東西(克難)
大陸人1竟然把電腦插頭拔掉就出門
沒有關機阿!!!!!!!!(抱頭)

演唱會的票是第十二通路第24列
我用巨蛋的網頁查了位置
好像還不錯
在中間  然後如果以球場來說
那我就是正對著球場 也就是說我看的到投手.123壘人的正面!

我也把mp3的歌曲通通清空  因為要錄音 哈哈
可以錄九個小時  誰怕誰XD

今天疲累
大陸人都出去了
大陸人2出去溜達
   
其實宿舍不錯的
除了廁所是蹲式很不方便以外XD

哈哈 大陸人也喝生雞蛋阿  跟我一同!
____

哈囉 我將每天快樂更新!



今天入境有一堆大陸客!
處處都是北京腔呢喃
還有討厭的大陸母子拼命插隊!

宿舍我住四人房
明亮的四人房
現在加我只有三個人
其餘都是親切的大陸人!
我希望他們可以教我怎麼舖床然後快借我吹風機!

我們一人擁有一台電腦
彌補公共電視只到十點半的缺憾
阿阿阿 我無法收看33分偵探和堂兄
看來也只好搶TVU!

ASIMO卻獨占其實房間目前只有他一個人的雙人房
除了電腦還有電視(恨)

今天先去勘查巨蛋地形
走了永無止盡的地下街去搭地鐵

阿阿阿 看到巨蛋的時候整個興奮阿
大後天 大後天我就要在裡面了拉!!!

今天好像有球賽開打
阪神對廣島的樣子
我們就先在裡面晃阿晃
晃到一家感覺好吃的店
(其實看到這家店外面可以看巨蛋裡面在打棒球)

喔喔喔 就是邊吃飯也可以邊看球賽拉
如果你沒有票 就不能坐外面的特設桌子邊吃邊看球賽
那你可以選擇坐裡面不過比較近的桌子 一人四百日幣
不然就吃飯坐遠一點的位置看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坐外面可以看到的景色

阿阿阿 我覺得我坐蛋頂也沒關係了
死而無憾

快點 後天就要衝週邊!



瀕臨晚上的巨蛋
好興奮阿!!!(大叫)

後來那家店很好吃  ASIMO跟他要名片
師父說他名片剛好發完
我們就說 沒關係 我們後天或星期二還會再來
他說為什麼 我們說演唱會
他就說:"是KinKi的嗎"
我興奮的點頭
他就說這樣他們不會營業欸
因為演唱會在這裡辦的話 通常他們都要清空整理

害我剛剛還想說 既然坐在吃飯的地方就可以看球賽
那演唱會不也可以嗎
只是多了一個網子小礙視線而已

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大陸人室友親切到我無法怨恨
還有一種有他們真好的感覺!

一人一台電腦真的很快樂
有電視會更好!

阿阿阿 大陸人又出去了 
我還沒請她教我舖床阿!!!
大家擺明都來這裡玩的

根本就沒有門禁XD

(網誌竟然寫的比意外的長 這樣我很困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