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男雨男!



就是突然下雨
搞的心齋橋不能去
然後現在七點多 給我放晴
雨男雨男雨男拉!!! 

求求你們  明天不要下雨!

今天開始上課
我們被分到中上班

我覺得有難度 囧
就是邊上課邊來個日日翻譯這樣
而且我們好像是年紀最小的

等等還得把剛剛上課的講義重看一次
怎麼辦 我覺得可怕!!!(抱頭)

這班只有台灣人和韓國人
而且Asimo在自我介紹說他完全不看韓劇
那個口氣像要挑起大戰一樣尷尬!

加油!!!

只好在超商買晚餐+明天的早餐
不然今天預定是要吃超好吃蛋包飯阿!!!
超商有50元可樂餅
真是好吃!

我今天只花了525日幣!!!

不過明天....難說XD

昨天堂兄頗好笑  27小時也好笑
這裡CB竟然可以衝到50kb以上
真是感動!!!

希望明天一切安好

剛剛大陸室友1跟我說他感覺人生都在懺悔中度過
我覺得好可愛!

今天簡短結束!
而且我到現在只拍了25張照片 哈哈哈
____



人親切又有趣!


早上出門前跟大陸人室友寒喧了一番
我忘了我們說什麼了

我只記得室友2說他昨天收到一張照片是在舌交
她看的都嚇死了
人又長的醜

問我說我聽的懂他們在講什麼嗎
我說還好
但是他們要是互相講話速度比機關槍還快

室友2還問我有沒有小腹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她說她最近都吃胖
我說反正我也瘦不下來  有小腹也習慣了

還有戀愛話題
哈哈哈  內容不外乎就是我們平常會講的
但是我覺得好好笑阿
大概市第一次大陸人讓我覺得這麼幽默吧 哈哈哈

而且室友1真的把我誤認成香港人XD

室友1還不時會唱歌  還唱五百的挪威森林
室友2會一直看影片  常常會突然大笑!

這是我們的房間
我覺舒服快樂



今天照理說十點半就要前往心齋橋
想不到Asimo睡死  我去敲他房門都沒應
只好去全家買早餐回來宿舍 然後就狂睡
其實我也很累 昨天鐵腿又好熱  

最後變成我們四點才出門
改去超級市場
超市真的超便宜
香蕉的價錢變的跟台灣差不多而且一樣黃又大條
16茶兩公升竟然只要168日幣!

然後又跑去MUJI買指甲剪
(因為藥妝店我找不到)
好貴的指甲剪
要一百多台幣

晚餐終於吃我夢想中有蛋的料理了
這家親子丼真是世界無敵好吃的
就在MUJI旁邊!



難波車站真的是錯綜複雜
到處都有路  到處都是逛街的
一街還比一街可怕!

在高島屋的某感覺就是超好吃的麵包店買了明天早餐

終於找到uniqlo
難波店嚇死人的大!
衣服真是好看又便宜
之後有前就要來逛
我看到一件超喜歡的!

阿阿阿 我記錯堂兄時間拉
是2315到2345
媽阿 公共電視到10點半
我是要看什麼拉!!!!
該死該死該死!

室友們又請我吃東西了
是我望眼欲穿他們放在冰箱裡很久的炸雞塊
真是開心
改天也請他們吃東西!

明天也沒有提早一天販賣週邊
那就前往心齋橋吧!

倒數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