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開始!



今天的課是聽力  幸好很輕鬆
中午吃王將  不要打我  我覺得跟八方差不多!

一定是昨天下雨  今天天氣涼爽的剛剛好
雨男  我錯了  你們讓雨昨天下完!

兩點三十幾下課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衝去巨蛋
一出巨蛋  人整個變多
車站幾乎每個人都有KK週邊

因為還幫人家代買  所以總共要買6雙筷子
但是一人限定一雙
所以就可以看到我和Asimo排了又排
結果途中我就受不了慾望買了限定照和購物袋

杯子賣完了  所以我明天請Asimo翹課來買(喂!)
然後我再會合去巨蛋
就算明天我沒進去  也要在外面晃才甘願!

我有n百張收據
有誰要  哈哈哈

我四點多就進場坐好位置
位置真的算不錯
算舞台正對面
因為一進大門不用多走幾步路就是最靠近我位置的通路

離我最近的是副舞台
那時候就在想說KK一定會在這裡唱歌拉!

應該是我的堅持吧
頑固的不買望遠鏡
結果我上下左右人手一台望遠鏡!!!

KK真的是超級無敵國民偶像
什麼樣子的人都來看
無論是上班族  國中生  年輕男放
甚至是爸爸  阿媽  拄柺杖的阿母 哥哥帶妹妹
還有女僕也出現了!

大家都披著毛巾走來走去
從東京來的也很多

我坐靠走道  位置開演前有坐滿
但是我旁邊的位置都沒人 
還想說我真幸運  哈哈
結果是兩個上班族日本人 開演不知道幾分鐘才進來
這就算了  MC途中還有一個想睡覺
然後第一次安可前就匆匆離去
我都要憤怒!
不要這麼浪費錢好嗎
有很多人不是像你們一樣可以這樣隨時都來看的!!!

我沒遇到半個講中文的人欸  真奇妙

今天大概晚開場7.8分鐘
害我一直碎碎唸說為什麼不開始阿(焦躁難安+沒有經驗)

燈光瞬間暗下來  大家驚呼一聲
開始了!

愛のかたまり
兩個人從那個超高樓梯下來
剛還有小扶扶手
我覺得很危險  乖乖從舞台升上來就好啦XD

KK好小隻  可是還是隱約感覺的出來他們唱歌的神情
大概DVD不知道看過幾遍了吧  哈哈

哨子の少年
跳舞跳舞跳舞
看兩個本物跳舞真是興奮

あめないでpure
我整個想大叫這首!!!
大家好像也在大叫
我的mp3一直聽到好帥好帥XD

這首歌好像樓梯開始收起來  擺出大螢幕
天阿  KK兩個人就出現在超大螢幕上
很認真的跳舞
再說一次 看超清晰本物跳舞  我都快哭了!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完整唱完
而且好像是從這裡開始
他們分別走向最邊邊的舞台跟側邊的觀眾招手
(沒有作筆記  一切印象作答)

KinKi Kids Forever 英文版
看螢幕的英文字幕跑出來  我整個感動
英文唱的不錯  兩個人!

最後有一段是兩人清唱
那時候兩個人有種說不出的和諧
很有力量
KinKi Kids 會永遠的永遠的Forever

大家聽他們唱完這首又拍手大叫  哈哈

永遠に
剛開始唱的時候整個超擔心光一
因為音真的不穩  尤其前面又是快歌
不過馬上就抓回來了 

而且光一最後高音有唱上去 GJ!

在場內完全不想哭 現在聽音質差差的錄音整個想哭
(可是大陸室友2在旁邊XD)

好好聽!!!

MC1
因為教授的要求 我不能不跳過MC(汗)
但是其實我也沒聽到多多  將就一下(跪)

光一一開始很有元氣的說晚安 我是堂本光一
大家也是元氣滿滿的回晚安!

剛的話...剛說了個不是堂本剛的回答
我正要理解的時候  被大家笑聲淹沒!!!
好像是石原裕次郎?!

然後小聊了一下  剛把頭巾拿下來
剛叫攝影機拍他
光一超疼剛的  馬上說ok
他就做了個無敵帥氣可愛表情
(現在完全是聽mp3錄音 觀眾的反應回想XD)
大家大叫超可愛!!!

之後講大阪公演之前都是聖誕節
剛就說我們是你們的聖誕老人  哈哈哈

光一說現在出汗
剛說這樣對光一來說很難得呢  講一下光一現在臉怎樣
就說那形容一下我現在的臉吧!
有夠可愛!

剛說他喜歡夏控
因為冬控彩排會感冒
光一又來個小暴言
剛就說'光一 光一 這是miffy'(全場大笑)

剛又來叫男放喊喊tsuyo chan
整個超大聲的  很多人喊!
全場驚呼聲

光一問說大家不熱嗎
大家回答很熱
剛就說那就脫吧 哈哈哈
好像台下有人穿泳裝來!?
光一就說 泳衣!
剛問請問你是誰的放呢
下面回答剛
剛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就扯了一段smap還有一些bra之類的話題

又回到氣候
光一的回答都超冷
剛就說 不要做這麼冷的回答!!!
生氣的講了兩次
剛乾脆講彩排的光一多麼沒有元氣(感覺在報復!)
然後運動服樣式很不fashion
還要樂團的人舉手投票表示是否贊同
就要光一把眼睛閉起來(那語氣有夠撒嬌)
光一死也不要(其實你也很想)
剛就說 哼  我又不會吻你!(全場大爆笑)

再小聊一下 
光一竟然不知道ATM是什麼(連我都驚呼!)
剛就開始解釋
(其實我沒有聽懂解釋 但是我隱約覺得他在胡扯)
光一就這樣聽進去了?!

這一段MC爆長

講到昨天拍PV(昨天才拍)
跟之前的類型很不一樣
還有講cd錄音再帶到33分偵探!

33分偵探聊了一下
從judge聊回到運動服樣式(因為音相似)
再來就不知不覺講到堂兄
所以就是便器!!!

便器真的是光一自己要講的
他就說'不要再把我當便器!!!'
(他還沒講  我就知道他要說什)

全場再度大爆笑
剛就說你這樣講表示你很想扮吧
便器嘛  下一段MC再說吧XDDDD

好像說便器還是傑尼斯出品的這樣
再講回33分(兩個人超強!)

剛真的很累
演唱會進行同時  劇組就休息
然後結束後  剛又要馬上跑去演戲
(雖然用可愛的語氣在講  但我覺得辛苦可憐!)

再來就講33分偵探的一些趣聞
不知不覺又講到大便
光一就說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剛就說就是你常做的

(這裡很有趣  因為我的錄音突然出現有人問說真的嗎  哈哈哈)

便器光又出現!!!
我不會形容動作
自行想像 
(全場再度大叫+大笑)

再閒聊一下
終於要唱歌拉!

第一段MC快要40分鐘!
然後我花了1個小時多在聽這段XD

Secret Code
整個愛上這首歌
現場版有夠動感的

興奮至極  大螢幕放著兩人唱歌的身影
帥到令人哭泣!!!

衝著現場版
我一定要託大陸室友幫我購買CD然後寄回台灣

lOve in the Φ
這首燈光瞬間按下
雷射四散 

聲光效果超好
唱歌時 上面有三百六十度超大Φ符號旋轉
忘了說 然後大家手燈會一直開著
所以超級壯觀
我斜對面的人是拿Φ手燈
我覺得好好看!!!!

Since 1997+Natural Thang
我的最愛歌!!!(大叫)

一開始我以為是1997
結果下一秒出現Natural Thang的音樂
然後兩旁螢幕就出現帥氣兩人的畫面
(而且還會動來動去)
主螢幕再出現兩人邊唱歌邊跳舞

容我罵個髒話
幹!KK跳那種breaking.locking也帥成這副德行!

我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因為哪邊都好好看(哭)

月光
聽了幾百次
還是一樣好聽
然後總覺得我已經熟到下一步KK唱歌的動作是什麼  哈哈

螢幕有超大滿月  很應景

雲霄飛車羅曼史
首先是惡搞PV
不一樣的版本!!!
是變成馬拉松和格鬥選手的故事
還我想說社長職員去哪裡了

整個好笑 
全場笑聲不斷
反正就是光一選手和剛選手比賽跑步到海邊
在海邊還要使出昇龍拳對付對方
(就是剛在海邊把光一丟下去的畫面XD)

最後還出現johnny entertainment類似贊助畫面
全場笑翻

不過聽說今天場又換回溫泉版本了?!

再經過大家一陣尖叫 KK出來唱歌
他們在移動舞台唱歌  終於要來副舞台拉

FLOWER
這首歌前面一直狂出現尖叫
KK到副舞台了拉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這首歌!!!

剛和光一在副舞台的上升舞台唱歌
阿阿阿  剛還在我正前方  似乎還跟我揮手阿!!!
大家也拼命叫剛和光一  大力揮手揮手揮手!!!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他們上升又下降
尤其是突然下降的時候毫無預警還像沒事一樣的唱歌
我都擔心!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也是大愛歌!!!
最激動的地方
因為他們就在我面前跳這首歌!!!

MC就講說15年沒跳這首歌
然後一些感想

全場狂尖叫
這舞蹈太帥了
而且光一整個跳的超大力
你會累不是沒有原因的

超級合拍的兩人!

而且這首歌我一直笑欸  哈哈哈

忘了說  剛之後有單手側翻  整個帥到
然後光一還給剛拍拍手!!!

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這首歌他們又回去了
這首歌我腦袋無限迴圈他們剛剛在我前面的樣子XD

MC2
第二段其實我沒有聽的很懂
而且第二段很難截笑點
都是小動作
那就講重點吧  哈哈
MC竟然是我打最久的地方(汗)

有一個啪啪類似關門的動作
就大概在嫌光一沒人聽的懂他在幹麻

然後剛就代表要替光一道歉
就學北野武的聲音說'真的很對不起!'

光一就說不像北野武
還說他自己也會模仿喔(全場又驚呼)

剛就模仿超長一段北野武
大概要激光一模仿

好啦 光一也很像拉XD

之後找MA上來小聊一下
這一段我要跳過
因為我一直迴圈剛剛的舞蹈(汗)

好像是剛在那邊弄衣服
光一在講話
光一就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講話的時候碰那邊
剛就生氣了  就不講話叫MA代傳
兩個人在互相調情(?!)一下就沒事了XD


然後有講到小島的口頭禪

再來就剛彈吉他
要光一和MA玩'1.2.34'的遊戲

剛就一直捉弄光一和MA
最後終於正經的彈吉他了

光一和MA開始沿著圈圈跳松平健的那個舞蹈
(就是扭屁屁)
看誰在剛停止彈的時候  動了(像木頭人的遊戲)
不知道是光一故意輸還是剛太會抓時間
光一輸了要模仿
結果光一說要模仿他家樓下巡邏先生
(誰知道像不像阿!!!)

不過滿好笑的XD
剛還要求照明師燈光只take到光一
照明師乖乖照做!

第二次
開始之前台下就喊光一加油
光一就超S說你們也是!!!
(觀眾也M的很開心!)

換剛打鼓打節奏
光一扭扭真的超可愛
剛打鼓打太久都沒有停
光一就生氣的說 太長了!!!
比剛剛跳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還累

但是光一還是要模仿  哈哈哈 
光一就說那就模仿他家的回收垃圾的人XD
就算不像我也覺得好好笑 

後來剛也想模仿
光一用超順從語氣說"你要說什麼我都聽你的喔!"
(這句話整個超甜的)

剛就說那他模仿33分偵探的服裝師
(誰知道像不像拉!)

那個服裝師很有趣
明明拍攝的時候攝影機可能只拍腳
但是服裝師卻一直整理衣服的部分
剛拿光一做示範  太好笑了
剛還跟水川一起抱怨!!!

後來米花上來精神喊話
大家一起跟著鼓譟
町田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有梗
剛又用北野武口氣再度道歉

光一就講町田的髮型long 很長
(人家髮型也要管XD)
剛就米花straight

後來兩人也知道MC太長
可是還是繼續在講
(還想說我要站起來了)

這裡一直聽到大家說光一可愛
好像是光一在喝水
講講又講到pasmo
剛就問說那大阪用什麼
光一就說docomo,阿!不對,不要講不要講 他要想
想了一下說 ICOCA!

大家拍手  答對了XD
光一後來就說行こうか?(要走了嗎)
音很像ICOCA
搞雙關就對了
大家又大笑

這裡又聽到大家說光一可愛
但是我真的忘記為什麼
(太多地方都很可愛)
光一就用很可愛的口氣問話
剛馬上用更可愛的口氣說'我不知道!'

而且從剛剛準備說要唱歌到現在又過了好幾分鐘
這段MC更長 快50分鐘!

青色時代
這首歌今天成為我的大悲歌
原因明天再詳述(嘆)

to heart
國中真正踏上不歸路的歌曲
他們登上主舞台的升降台
畫面都暗下來
沒記錯的話整個巨蛋有星星的感覺
很漂亮

薄荷糖
好久沒聽這首歌
好好聽
我一直都很喜歡第二段
剛唱沒有心的計算機那一句XD

光一今天聲音很好(喜悅)

接下來是樂團組曲
這裡超high
因為螢幕會炫麗的變動
一段特效+一段組曲後再跑出單曲封面

天鵝絨的幽闇
阿阿阿(大叫)
大愛大愛大愛!!!

我有說過打從PV開始我最愛近期KK這支的舞蹈嘛
整個帥到翻掉

而且這套服裝
我儼然看到光一白馬王子翩翩出現XD
(當然剛也很帥)

大螢幕這首歌也take兩人超帥身影
我本來想大叫  但應該會被當成神經病!

涙、ひとひら
喔耶
何其有幸看到也是喜愛的舞蹈
拉拉拉  又high起來了!

擁抱全部
聽了現場我覺得其實也沒有很不好
只是我真的希望拿這首換懸疑劇(被毆)

永恆的Bloods
第一張買的KK單曲
能聽到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他們又分別從移動舞台要來副舞台
而且我一直看剛揮手
可是等到我們這邊的時候就下來準備要唱下首歌了
阿阿阿  再向我們揮手一次拉!

在我背上的翅膀
在副舞台的升降舞台
大家拼命朝兩人揮手

而且 不知道什麼時候
MA和女舞者已經在KK還沒到副舞台時偷偷站上舞台

Anniversary
這首歌又回去了
巴不得在副舞台的時間可以多一點阿

唱這首歌的時候我也偷偷下了一個決心
一定要實現
人真的很貪心吧

加油!

愛のかたまり
要說再見了
這兩個人最近的感言實在夠催淚

現在聽錄音才覺得難過
在現場真的是興奮大於悲傷
沒有任何哭點(笑)

這首歌他們最後踩樓梯回去
那個長長的階梯
走到一半兩個人就累了
我果然肉眼沒看錯  哈哈
光一摸了剛的屁股
然後兩人狂鬧到走上去結束XD

安可
大家這裡狂拍手然後喊KinKi
我不敢喊XD
過了幾分鐘  KK又出現拉!

99%Liberty
光一披著大阪場毛巾!!!
整個勸敗 好險我有買到
阿阿阿  沒買到鋼杯是我的痛

這時候在丟簽名版
我也要拉!!!

介紹樂團成員
我怎麼覺得樂團成員這次很快就沒了?

這時候剛突然跑去抱住光一狂摸他屁股
狂摸不放!
光一就拿簽名板打他說幹麻拉  哈哈哈
結果最後那張簽名板好像也沒發出去!

後面有爆破  整個爽!!!

小MC
光一講了一下這次"緊急"的概念
剛就在旁邊笑
感覺光一有點吃螺絲的感覺

光一還說他不常說愛這個字
剛就說我本身就是愛了(難怪那麼多人愛你)
結果光一說因為剛就是愛のかたまり了
(GJ 嘴巴夠甜!)

要唱最後的歌了

除了你誰都不愛
最後這首歌唱的很好
也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歌詞阿  聽了都要哭泣
就像是我們跟KK的約定一樣
除了KK誰也不愛了

真希望不要結束

後的MC
感謝所有成員和大家一起聚在這裡
狂拍手 還有很多人叫他們的名字

然後光一就突然抱住剛摸屁股
因為剛剛剛摸了光一的(真多剛XD)
逆襲!

最後的最後
別忘記

"我們是KinKi Kids!"


而且大家一直以為有w安可
所以一樣狂拍手喊他們
所以我完全沒把這首歌當結束

結果出來兩個人影  以為是KK
是管理人員XD

可是大家都賴在場內沒有走掉
我也是
想不到就這樣再見了

後來想想  應該也沒有w安可
因為那時候都快十點了
再下去會很可怕!

最後剛說bye bye現在聽了好不捨阿!!!
回家的路上還有賣偷拍照和黃牛杯杯
然後跟很多人一起踏上幸福的腳步回家
(到車站還有好多人在指揮交通)

KK真的很強
明天待續原因

總而言之  真的很快樂
就像Asimo說的  我做了一件很驕傲的事情
就是看了一場演唱會!

至於今天發生什麼難過的事情
明天再說吧
照片明天再補

大家晚安拉!
有看完的 你很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