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很重要



這兩天心情沒有很好
應該是說突然身上的東西被狠狠抽離
心裡空了一塊

很謝謝Asimo這兩天很任性的陪我

先講開心的事情吧
昨天上課的老師說她的朋友好像是剛的高中同學
同是奈良人  她朋友一直都是剛放
就常常三不五時會說他要去剛家
去找剛媽聊天

聽到都羨慕死了!

Asimo說他來的時候車廂上滿滿都是人
到了巨蛋站  車裡的人少了一大半
全部的人就是來衝演唱會的!
然後人滿滿滿滿到巨蛋

他說KK好可怕
哈哈哈  聽了就很爽XD

後來下課衝到巨蛋
巨蛋外面冷清清的
週邊也賣完了
我也沒買到杯子  囧
Asimo說他十點來就沒了
怎麼回事拉!!!

我現在真的很認真的打算衝去長野買杯子

之後就在巨蛋二樓晃
到處都放著KK的音樂
突然覺得很難過
因為就這樣要結束了
後來想說乾脆上去三樓說不定可以聽到一些聲音

本來是想待到四點多結束的
可是不好意思再讓Asimo待在這裡
他為了周邊  從早上等我到現在
所以我請他陪我繞巨蛋一小段距離就好

果不其然聽到KK的歌聲
是青色時代

第一次的演唱會就在青色時代中結束
如果是動感歌曲我或許還不會這麼難過

後來去心齋橋吃金龍拉麵和章魚燒就回家

今天是去看歷史博物館和晃梅田
回難波吃好吃蛋包飯和我肖想很久的宇治金時冰

我們兩個發誓再也不要去大阪城了XD
而且大阪城公園站漢森之宮站是我們兩個人永遠的痛

明天去京都
後天去東京!

突然覺得有人給我個當頭棒喝
該是好好正視自己的時候

夢想  還沒完成的時候都很奢侈
但是這個下定的決心
不管要花多久  都要完成

而且今天才第六天
我發現我好想家
我以後要怎麼生存下去!

現在聽錄音
一天比一天還要想哭
阿阿阿  48小時前我正踏著幸福的腳步回宿舍阿!!!

得到東西好像也失去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