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寺+本州跑透透



前天去了金閣寺
公車坐的有夠久

金閣寺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呢!



不過依舊漂亮
很可惜沒有吃到抹茶冰!

今天真的殺去長野

今天就是新大阪→名古屋→長野→東京→新大阪
然後在長野待了兩個小時
其他時間通通在坐車!
為了一個周邊竟然本州跑透透
JR PASS真是方便的工具
我們今天待在車上大概花了10個小時有!

長野群山環繞
真的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幽靜  甚至所謂國文課本上的藻類荇荇都看的到!

長野big hat原來是1998年奧運的舉行地
周邊排了一個小時
長野熱到快翻掉
可是還是有排到
而且我前面疑似有經驗豐富的台灣人在排周邊
有人買了一疊毛巾XDDD
還有好多人自製衣服來表示對KK的狂熱
看到男放出沒  還不少!!!







吼吼吼 我就知道他們今天會講33分偵探拉

老實講  我比較想看剛演可以展現較多演技的戲
但是33分偵探有夠白痴的
最後犯人還是山口阿!!!

Secret Code越聽越好聽
而且主題曲出現的剛剛好!

33分偵探算滿嶄新的戲
這種幽默應該以前都沒有出現過的

可看!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東京
舒服多了XD

明天前往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