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昨天坐JR去奈良
先去東大寺

天氣熱到真的是快瘋掉

奈良真的比較多觀光客
外國人很多
而且聽到親切的台灣腔

一進門就處處都是鹿
鹿的睫毛真的好長
鹿比我想像中的小隻



放一張小孩被鹿包圍的照片XD

東大寺真的很值得一看
大佛給我的感覺很慈祥
而且Asimo說建築物完全沒有任何一根釘子喔
一樣的穩固
從八世紀到現在屹立不搖
真的很厲害

然後在東大寺抽了個籤 第13號
抽到大吉!!!

超開心的
看註解似乎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那我就要繼續努力

籤上還說我等待的人要來了
是說我在等誰拉XDDDD
誰來都好 給我一個我真的很想見的人吧!

不過這禮拜我突然很想一個人
嘛  如果還有機會跟以前一樣就好了  

天氣真的熱的很可怕
就已經想回家了XD
我一直想吃冰   想說奈良晃完就可以去宇治吃冰
然後路上好多賣冰的  好誘人阿  可是還是要忍耐!!!

吃完午餐就前往春日大社
雖然說春日大社在地圖上看就在東大寺旁邊
而且告示牌寫說還有910公尺
我都想說  那還滿近的嘛
就是跑八百再多一點點阿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的老天!!!
我們又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大概真的熱到快癱掉)

而且春日大社裡面有n百個神社
這是怎麼回事阿!!!

後來想說不行  再怎樣我還是要去平城宮跡
平城宮跡的天空  不看到怎麼能回家!

不過平城宮跡和東大寺算反方向
而且平城宮跡那邊的公車一小時只有2.3班(泣)

沿路上我有看到奈良女子大學!
好可惜沒時間  好懷念去年聖誕節的日本接待老師阿!!!

終於到了
但是下車有點傻眼
天阿 這是什麼地方拉(泣)

風景美麗  很漂亮  跟長野有不一樣的幽靜感
老實說  如果你不告訴我這裡是哪裡
我有種像是我被棄置在荒郊野外的感覺!

平城宮跡建的時間比東大寺還要早
不過就保存的話 其實難波宮跡的保存度比較好

天空沒有雲
我們的體力真的是快到達極限
可是沒有找到心呼吸那個地方 好不甘心
所以又憑意志力  走走走走  終於 終於 終於看到了!!!





站在上面看到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看著看著 什麼都可以遺忘

只是真的好熱
我破了生平第一次的紀錄  兩分鐘內喝完500cc的DAKARA

後來差點回不了家
因為差點坐了反方向的公車

結果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伯伯
在這種熱到會死亡的天空下跑馬拉松!

實在太累了 所以決定回家
宇治只好下次!

還有西大寺和法隆寺興福寺等等等沒看到
好可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只是...不要再是夏天去了
真的會死掉!!!

奈良阿  
如果很悠閒的走在這裡 會是一種享受
時間 可能在這裡沒有這麼重要
慢慢來就好了 用心呼吸!

後來晚上在偶然之下就跑去V6飯學姊的房間聊天
阿阿阿 V6演唱會手燈超好看!

然後我還看了 j-friends的DVD精采片段
好懷念阿!!!!!

____

多了一個新室友
是台灣人

哈哈 今天跟V6飯學姊去了shop店
我買了phai手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扁扁的手燈

阿阿 shop店好棒阿 
下次再去一次

有驚喜喔 哈哈

33分的收視率怎麼超高阿 哈哈哈

還吃了北極星蛋包飯
也是好好吃
明天吃大胃王有出現的夫婦善哉!

來到日本 我很生氣的是沒有雀巢檸檬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