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是食記(還是圖文並增版!)



真的覺得我上禮拜二該翹課
這樣說不定還買的到杯子!
昨天下午不包括新生只剩5個人上課

阿阿阿 上禮拜二真的好快樂
時間飛快!

晚餐吃讚歧105烏龍麵
我一直以為是真的105元的烏龍麵而已
結果不是...XD

不過算便宜的餐點就對了

喔喔喔 我點的好好吃
蔥和QQ的烏龍和醬油簡直天衣無縫
(又有蛋整個料理大加分!)

然後就吃了夫婦善哉
不過不是大胃王吃的那家就是了(笑)
吃到最後很甜  不過有配很爽口的茶喝所以就沒問題
好吃!
只是不要直接單吃昆布
我覺得好甜好噁心  囧





明天一定要去uniqlo
我一定要買到那件衣服 雖然他算貴!
____

8/6

今天去京都河原町+清水寺
這次改搭地鐵去京都(反正不用錢)

走了很多小路
只是好熱好熱好熱!!!

再次提醒大家

千千萬萬不要在夏天去奈良或京都
一定會死掉XD

而且看到路上賣的宇治金時個個都好誘人
我什麼時候才能去宇治!

還去地主神社買了幸福之鈴
幸福快點來  哈哈

原來御守的期限只有一年



地主神社
祈求戀情的神社
還有戀愛占卜的石頭喔!

之後原本預定是二条城
好像太晚去來不及參訪
只好改去金閣寺
(吼吼吼  早知道上次不要自己去!)

京都公車真的是有夠慢
每個景點都要搭超久的

結果到金閣寺也下雨XD
不過雨中的金閣寺也有另外一番美麗就是了
真是漂亮阿
還買了金運的御守
真是超級無敵可愛!



出現了我的岱!!!

晚上幫那個中一中的小弟餞行
(還是不知道名字!)

我們去阪急32番街吃飯   吃Asian料理
店裡還放中國娃娃和徐懷玉的歌XD
很好吃  只是很難飽  夜景很美麗
點炒飯還有仙女棒助興喔!!!



太暗了  只好開閃光
有蛋的超好吃海老chilly料理!

後來去東方美人喝珍奶+吃蛋糕
400日幣的珍奶在台灣來說等於是天價
不過這家珍奶滿好喝的
有台灣的味道  珍珠nice!
芒果冰也很划算又賣相超好阿!

然後中間Asimo室友的蛋糕剩一半都不到
但是沒吃完很浪費
竟然就想到要買回去送阿珍

結果真的請店員打包
(是說店員整個很不情願幫我們包  大概以為我們在亂搞)
不過我們真的在亂搞?!

還去麥當勞買奶昔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XDDDD

阿珍看到後問我們說是不是點到最後多的
(猜對一半XD)
Asimo室友就說這真的是很小的心意
(真的非常小)

我們四人都不敢說什麼(超壞)

不過阿真說她沒有吃就是了
(誰敢吃拉!!!)
____

33分偵探加字幕整個爆笑度大增
我從一開始笑到最後

明天要奮鬥一整天(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