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夕今天爸爸節+放榜!



昨天去唱BIG ECHO
(之前去東京大家的遺憾!)

晚上七點前一人八百元日幣
有夠便宜
但是我和泡菜學姊只能憤恨的喝熱巧克力

我大概只能在日本KTV才HIGH的起來
喔喔喔  生PV真的好感動
光一好帥!!!



阿阿阿 愛的聚合物阿!

我是歌后  哈哈哈
不好意思拉(臉紅)
熱巧克力最卡痰
ASIMO中間還唱到卡音
不行喔(搖頭)

泡菜學姊害我現在拿起感謝之歌和cosmic rescue來聽

下禮拜繼續熱力開唱!

晚餐吃鶴橋風月
跟上次那家茶屋比
這家好吃很多又划算

大阪燒上面的柴魚片還會FUWA FUWA的動
好興奮!!!

然後又受不了誘惑
破產買了三件衣服
哪有人4000多日幣打折到剩1000多!
___

今天放榜
大家都考的不錯!
我們台北見吧:)

旻俐還幫大家統計  哈哈
台大加政大就22個了!!!
強悍!

然後這是313的網誌
有空請大家去玩玩!

http://www.wretch.cc/blog/is313

晚上吃神座拉麵+赤鬼章魚燒
都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較喜金龍的湯頭
神座是量很多XD

大家哪天來大阪要吃什麼可以先問我
因為我們快吃遍書上的東西了  哈哈

心齋橋很好逛
LOFT裡還出現一整櫃5週年紀念懶懶熊周邊
我都要哭泣!!!
還有好香的水密桃便宜品質又好的香水

而且日本MUJI那麼便宜幹麻
好便宜 
這幾天沒有看到其他的包包的話
我就要買那個了!

說出來應該會被笑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星巴克吃東西
酥皮起士貴的好好吃(誰叫我沒吃飽)
起士不會膩  爽口的起士
謝謝ASIMO請客XD

而且翅膀竟然在心齋橋的一間劇場公演
現在就在裡面阿(激動!!!)
好不可思議的感覺

明天前往東京  衝富士!
___

嘛  前面已經很盡量簡略了(有嗎!)
因為突然想講一些事情

下面可以不要看 
因為應該不太有人看的懂XD

我還是需要一個家的感覺
所以我會一直想 
想台灣  想家人  想朋友  想好多東西

然後突然在某一天又跟陳華儀整個心靈相通
(為什麼打全名!)
話講開什麼都好談
每天上線都要跟人家訴苦
謝謝你

我真的很奇怪
這幾天一直很想他
大概是因為那樣
我常想  阿  要是他就會XXXXX

當初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依他的個性他一定會覺得沒什麼
我只是覺得很可惜
都認識那麼久了

老實說  最後一次我真的有點生悶氣
因為又沒有做到了
雖然嘴巴說你一定不可能做到 
但是人總會抱有那一點點期待啊

人家有那份心意就要很開心
可是  人真要有心  那這件事情一樣可以成行

不過呢
當初說好的生日禮物
我還是不會食言的
(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這樣說)

哪天  可以再騎著腳踏車也不錯
不喜歡機車需要挺直的背影
還有因為廢氣而要戴著口罩的講話聲

老媽昨天還跟我媽媽閒談
看來她心情很好XD
希望老爸有看到MSN的離線訊息阿
也來挑個父親節禮物給他

真的思鄉情節濃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