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心碎)



前天簡而言之就是去橫濱吃飯完回家
連原本預定的富士都沒去
看樣子只好下禮拜(嘆)

後來打電話給大家
車站好吵 我都聽不清楚
大家都要嘲笑我!!!
不過我有猜到大家的名字喔  哈哈

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買到1350日幣的MUJI包
日本的MUJI平易近人的便宜!!!
為什麼這麼快樂的價錢阿
台灣是怎麼回事
我從不知道MUJI可以跟我做好朋友阿!!!

那個包包原價1900日幣 現在打折剩1500
然後又再便宜150元
最後還很肝心的送我七折飲料券阿!!!!
送XD

而且33分昨天因為海猿所以晚播
害我沒看完!!!
比上一集好笑太多
字幕版剛剛把他看完了
我有夠甲意估價的梗  一整個戳中我笑點
那段已經看了n百次XD

這集的定格超難的 
大概這幾集定格下來 
三個人平衡感會超好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可是室友在旁邊我無法太踰矩!
_____

今天去神戶
跟簡さん劉さん一同

兵庫跟奈良比很涼
因為靠海
所以夏天可去!

跟奈良比  神戶都市多了
不用怕回不了家(笑)

我們先去舞子公園
是說到那邊才發現我在兵庫XD

舞子公園太美麗
海怎麼樣也看不膩!



然後旁邊是孫文紀念館(移情閣)
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神戶這裡會有國父的東西
原來是因為國父的大亞洲主義在神戶演講的樣子
還有吳錦堂的關係(一個跟國父關係密切的盟友)

移情閣很漂亮呢
只是很微妙的感覺
因為這是出現在日本而不是台灣XD

之後搭很漂亮的市公車到北野異人館
來到神戶  這個地方必去!
充滿洋式風格  讓你覺得身處在國外
有分很多館  比如說英國館  德國館等等等

這地方仰慈和瑤瑤一定會超喜歡XD
學生票一千日幣而已喔!
而且英國館裡面有福爾摩斯的房間!!!
偵探迷必去阿!!!
(雖然我私心希望是羅蘋XD)



午餐本來要吃牛排(肖想很久)
不過Asimo妹妹推薦的那家關店了
剛好旁邊是那家書上推薦的法式料理店
店長是法國人 還好心指引我們路
沒有牛排只好吃法式料理

高價位阿!!!
味道是還不錯  可是很難飽(笑)



在附近逛完之後就想說先回到車站
然後沿路邊走邊買蛋糕到神戶港看夜景

想不到不知不覺我們越走越偏僻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  都是山  沒有海
發現的時候已經是走了一兩個小時的時候了!
後來問人才發現我們離神戶港還有差天差遠的距離!

沒記錯的話
我們從下午四點多走錯走到七點多去吃巴西料理
也是書上介紹的
走到最後都麻木了
沿途還終於看到蛋糕店!

我們做了很十足的飯前運動XD

這家是巴西風味的吃到飽算人頭餐廳
還有漂亮夜景可以看
一坐下來
我們四個人馬上大吃大喝
不過就是因為吃太快  所以很快就飽了

阿阿阿  我應該再多喝一杯葡萄柚汁的
這樣我就回本了拉!!!
好喝的葡萄柚汁
東西也好好吃  還有不時會出現現烤的肉
雖然沒吃到神戶牛排  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現在就想再吃一次XD

不過這餐更貴(破產)

真的是神戶高消費之旅阿!!!
別問我多少錢了(掩面)

夜景是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透支  我的錢包(哭)

在車站買票時
發現我們走錯的直線距離是兩個車站的距離
但是我們是繞圓圈
所以...實際的步程很可怕XD

回家的電車上
還遇到四個日本混混
講話大聲嚷嚷
又穿的很台  有夠沒水準

他們大笑的同時並不知道旁邊幾個台灣人
也在嘲笑他們的行為
哈哈哈 外國人的好處!

阿阿阿 明天說什麼都不要花錢了
爸媽我對不起你(跪)
不過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給爸媽了:)

但是我還是沒吃到牛排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