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適的三天


星期一因為太累了
所以整天就只有吃四天王拉麵的行程





這樣大阪三大拉麵就被我們吃過一次了
那我還是甲意金龍拉麵
雖然只有兩種口味而且沒有蛋
但是湯頭和麵條好吃!

神座是看量而且有多種選擇
四天王居中 
不過我覺得四天王的麵條很像台灣的乾麵XD

晚上下去等HEY*3
我都害怕大家在看奧運轉播
好險不是!!!
是學姊和韓國人  都是同班的
喔喔喔 我們就一起玩了吃超酸醃漬蘿蔔的遊戲然後邊看hey

我hey也沒看的很仔細
但是也很好笑拉  從德永英明開始就很好笑
光一可愛剛很帥(反了?)

剛又把演唱會上那個服裝師的事情拿來講
光一就又表演小島義雄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這種爆笑甜蜜鏡頭是怎樣!!!

不多說了 因為盡在不言中XD

Secret  code好聽好聽好聽
剛好帥 光一也帥
____

星期二去看棒球
去巨蛋看棒球

是說上上禮拜二的同一時間這裡是演唱會場地阿(吼)

先去吃麥當勞
真的很憤怒
日本為什麼沒有雀巢檸檬紅茶!!!
就只會賣紅茶然後附贈檸檬糖漿  這樣一樣不是雀巢的阿!!!
氣死了  只能選我不喜歡但會長喜歡的可樂!

因為棒球賽所以燈光打很亮
這場大概只坐滿一半的人
這樣把巨蛋看的好清楚
原來巨蛋這麼大!!!
所以四萬多人的演唱會很不簡單阿(哭)

我們這次的位置是在當初演唱會主舞台的地方
想一想就覺得好不可思議阿
棒球場瞬間變成演唱會的舞台



而且我們坐在啦啦隊裡面  所以整個超high
雖然我們這隊輸球  前面超沒精神的
但是在第六局的時候因為某些因素整個士氣逐漸高昂
有一個打過台灣職棒的CABRERA超強拉
打超多個全壘打
全場鼓動!!!

喊到最後我都會唸每個人的加油隊呼了

但是對方的啦啦隊呼整個超累
如果換他們攻的話
每個人就要上上下下跳來跳去
看了第一局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累死人的加油方式!

後來一直聽到對方啦啦隊在喊KOICHI
抬頭看名字
原來是叫幸一拉
是光一我馬上跳槽(喂!)

啦啦隊有很多個領隊
其中有一個我覺得像唐澤壽明!
而且他整個帶隊超有feel的 我都大笑
好帥好帥!!

不過這張看不出來吧 哈哈

這場球賽打了4個小時 比KK演唱會還久
可是我卻比上次還早回家!

但是就價錢來說
棒球賽我們一場一千日幣
就有這樣high的效果也不錯

KK的票就不知道要多少錢了XDDDD
____

今天跟兩個同班的韓國人和秀枝學姊去看黑暗騎士
日本電影真的場次超少  上映時間也很慢
黑暗騎士現在才上映!
三點去  要等到五點二十才有得看
所以先繞去堀江

堀江不是一般人可以逛的阿!!!
一件衣服最便宜要五六千 還有兩三萬的阿!!!

途中幸運的有懶懶人偶出現可以免費跟他拍照
喔喔喔 整個超級興奮
而且店員就突然莫名給我和學姊一人一張免費夾娃娃券
大概看我們漂亮(喂!)
只有我們兩個有喔  哈哈  
所以我就夾了下面這張照片的娃娃 不過沒夾到就是了X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離開日本前一定要買一樣懶懶的東西!



20世紀少年開始預告了
好帥好帥 我突然覺得唐澤壽明好帥
8/30我已經離開台灣了拉!!!
吼吼吼 唐澤快點上堂兄嘛!
我一定要看到20世紀少年!!!!

雖然說我真的不喜韓國
可是這兩個韓國人對我們超好的阿
很關心我們 還請我們喝飲料阿(泣)

黑暗騎士滿好看
好險有日文字幕
可是邊聽講那麼快的英文+飛快的日文字幕真是有點吃力

只是看完....好黑暗
我不想再看一次   
但是又想要更懂全部對話勢必要再看一次阿!!!
沒想到雙面人戲份那麼多
整場我最難過的不是小丑 是雙面人

我會比較希望雙面人改過向上  
因為他是市民的希望  他是光明騎士阿
雖然說他也是普通人  但是既然立定要成為英雄  
那瑞秋死掉不該是你墮落的原因
你不該被小丑玩弄!!!

而且雙面人你的臉讓我更難過阿
還我英俊的臉龐拉!!!
人家可是料理絕配的男主角(喂!)

好難過
幸好最後大家都沒有按下按鈕
只是覺得這部片把人性太扭曲了
我大概不適合看這種片子XD

蝙蝠俠好帥 在頂尖對決都覺得他只是胖胖的討厭鬼
這裡真是超帥!
不過為什麼穿上蝙蝠俠裝就要壓低聲音阿
我都想大笑!

喜歡米高肯恩和費里曼還有美美的瑞秋!

明天要採買東西了
準備繼續花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