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破產玩樂行程


前天十一點多抵達東京
因為今天行程很趕
所以想說在東京車站吃一吃

ASIMO就說吃書上推薦的大戶屋
書上寫說徒步3分鐘就到
結果  我們搞了20分鐘才到!

吼吼吼 以後就讓我來帶路拉(憤怒)

而且我一直覺得大戶屋這三個字如此熟悉
進到店裡才想起來
哎呀!這不是政宏之前承諾說要請大家吃的餐廳嗎!!!

還滿好吃的
不放照片  本日重點不是吃XD

然後馬上奔向豐川稻荷(Toyogawainari)
離車站很近 雖然我們又走錯方向還問警衛

看到門口就好興奮阿!!!
一年前的39阿!!!



還買了御守要給阿嬤
上面的燈籠很顯眼  因為就在販賣御守窗口的正上方

再來奔向明治神宮
以後真的要交給我帶路(叉腰)

明治神宮旁邊就是原宿  代代木  竹下通阿!!!
給我多一點時間嘛  好想逛!!!
明治神宮很大  所以我們也只走本殿而已
但是再怎樣廣大都比春日大社還要好走(感動)



↑明治有名的鳥居

看完馬上狂奔去台場
途中還下雨
很擔心不能看到富士
要是真的是這樣
我就是三次都跟富士無緣(嘆)

坐ゆりかもめ去台場
沿路上很漂亮
還穿越了彩虹大橋
忘了說 上車之前還買了星巴克的芒果冰砂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掏腰包買星巴克的東西XDDD

結果台場好多人!
富士有辦活動的樣子
阿阿阿 好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好想玩台場富士冒險王
所以就只跟塔摩利拍了一張照而已XD





終於進去富士晃晃了
看到好多令人開心的節目

hey*3  smap*smap  僕的音樂  教育學院  堂兄!!!
好棒好棒!!!
可惜33分外面沒有大海報
不過裡面場內參觀有喔
好興奮!



↑可惜反光了  囧

去逛了一下三樓的aqua city
三折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三折!
而且看上了一件冬天毛線外套  只要一千日幣!
結果 結果 只剩一件L的(哭泣)

最後憤恨的在迪士尼專賣店買了想了兩年的耳環XD
包裝的袋子還是唐老鴨的喔!!!

回去的時候還衝去YODOBASHI買psp
為了電視我還幫忙出資一半的電視錢
我要看電視!!!

YODOBASHI阿 今年二月在秋葉原的短暫匆忙快樂回憶之一!

搭六點三三分的新幹線回家
好趕  不過很充實的一天!
回家的車上還聽著自己錄的mp3
就自己笑的很開心XD

感謝ASIMO先借我psp
原來是棒球賽延長
害我想說買的電視是不是不能看!
嚇死我了
要是不行 還我三千日幣來!

晚上學弟還密我說大阪有沒有下雨
我跟他說不知道 因為我去東京
哪知道學弟說他也在東京!

好可惜 早知道就找學弟來玩!
_____

昨天環球影城!

週邊比迪士尼還便宜
我買了ELMO的帽子!

昨天人剛剛好
不會很多也不會很少
所以玩了滿多的

都不可怕 唯一小可怕的只有雲霄飛車
下次還有機會來 我一定要去坐!

排隊阿
我們最多只排了70分鐘
蜘蛛人60分鐘就有了  並不是三個小時XDDD

可是一樣破產
門票就嚇死人
畢竟不是團體票



而且 而且...我的相機在中午宣告壞掉阿!!!
氣死了  二月才換濾鏡的

順便推薦環球外面的Golden spoon冰淇淋
很好吃!



只好晚上再快速趕去Labi
本來要買CASIO  因為水川代言加上之前使用的也是這牌
後來有小考慮木村代言的NIKON
但是型都不好看只好放棄
所以還是被說服買小田切讓代言的CANON
ASIMO都強力推薦
我現在也很喜歡拉
而且越看越好看!

晚上看堂兄
這集雖然告白很討厭
可是好好笑
互動好多喔(感動)

下禮拜是唐澤壽明上堂兄 絕絕對對要收看
還有秘密暗號

yaya  下禮拜一定很好看(興奮)

快要回家了 時間過真快
流水帳網誌也要結束了!

我想多待久一點   可是又好想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