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出我覺得好笑的Buzzer!



自從買了相機後
感覺錢就突然少了非常多!!!

我已經忘了星期一在幹麻了 哈哈哈
持續逛街吧
阿阿阿 去天滿吃壽司
すし政  是很有名的老店
壽司就是看你點哪種然後分別計價
都是老師父親手捏的喔
醬油阿 是直接拿刷子沾醬油在壽司上吃
(老師父看我們是台灣人所以特地沒給我們小碟子的樣子)





星期二唱歌
雖然這家比較便宜拉
但是沒有生PV怎麼會high呢!!!
像雲霄飛車配上其他陽春PV就是不合適拉!!!

對!!!還吃了我肖想兩個禮拜車站旁邊世界無敵好吃親子丼
蛋  蛋  蛋會入口即化(幸福)
泡菜學姊還說我大概吃了這個以後就沒有什麼叫做超好吃的丼飯了XD



這是調亮就會發現很可愛的杯子



↑他人丼



↑親子丼
(真的是...美味拉!!!我和剛一樣都喜歡親子丼拉!!!)

昨天逛天王寺
看上了一件超貴可是真的很好看的裙子
但是他不是普通的便宜(汗)
祝我今天能把那件裙子帶回家!

本來是希望可以留一個數字的錢回家
看樣子是不可能了
我昨天沒看錢包之前還信心滿滿的想說一定可以的阿!
都是相機拉(哭)

好險有打工!

還整理一些行李
有點危險會提不回家
最後一天又要大包小包的了!

阿阿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PV大好!
摸鏡頭  滾來滾去 不要再笑了拉!
勾肩 背靠背  放電   我就說這一定會晉升為第一名!

33超好笑的
搭拉拉拉拉的打字我已經笑了很多天XD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buzzer
畢竟女生用的到(藉口)

把握最後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