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來就是一直想聽!



星期四買裙子的時候
一樣是那個店員
她問我說我之前是不是有來過
我說昨天
店員就超開心的 她說很謝謝我
我就說其實我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她還是說有機會請一定要再來

嘛 衝著她下次來大阪一定會再去的
而且終於買到剛來大阪吃到之後再也沒吃到的起士麵包
一次買兩個當晚餐
好好吃(哭)

昨天一樣幾乎都待在宿舍
用電視看MS就是不一樣
色情塗鴉的訪問真的很過分
後面在幹麻!!!
悄悄話不要再講了
我也想聽色情塗鴉講什麼阿(最好)

兩個室友還說我看起來長的比實際還高欸
真是有夠開心
第一次被這樣講 哈哈哈(羞)

今天唱歌
下午一點唱到七點半
超划算 加上喝到飽才1920日幣
不過三個人都覺得沒唱夠XD
真想給他唱一整天!

柯南的主題曲唱很多
必點義大利麵 青春 月光 穿越時間等等等
Anniversary和雲霄飛車有夠high
別忘記超經典玻璃少年和好多手勢的V歌!

高音都要通通唱上去
不然我會冷眼嘲笑XD

冰淇淋很好吃!

最高紀錄是MISIA的Everything 19卡!
我是卡路里猜測機
每猜必對XD

腦袋無限迴旋Kiss hug和秘密暗號
泡菜學姊和Asimo是迴旋青春和ambitious日本
快換首歌!!!
我沒唱到秘密暗號拉
PV快點出來!

還吃了牛角
有夠好吃 我很不會用筷子XD
最喜扇貝
吃到最後真的超撐
Asimo和我們有代溝
店員一定超級傻眼為什麼還要再加點一次
旁邊的日本人不要再看我們了
沒看過很會吃的外國人嗎!





↑你看看 這種肉  不就是要拿來吃的嗎XD

這幾天都很開心
有很多真正值得的回憶

上課還認識好多人
簡而言之就是:
學姊 謝謝你們!
去台北再找大家玩XD

還會錯意了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那我要跟你說
煙火大小根本沒想到那麼多
我還以為你忘記這件事情了呢(跪)
謝謝你:)

而且阿
我一定更愛他們拉
比以前更愛!
(我又再告白一次了 阿丹你也來!)
KK我愛死你們!

好想哭喔 怎麼回事
聽Kiss hug停不下來
可是聽了就會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