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真好!



昨天上飛機很烏龍
差點就要多花一萬日幣坐商務艙
(是說這樣好像也不錯!)
就直接跟我們說只剩機翼的位置會有點吵就好了
幹麻還要另外勞師動眾!

也沒搭到最後一班往高雄的高鐵
只好搭到台中然後轉客運
可是台中的高鐵服務員很帥XD
回家都兩點多了

結果竟然夢到KK
真是太驚訝了!
我一定是太想他們  哈哈

阿阿阿  家裡的電腦螢幕真大  不習慣
終於可以放DVD 聽音樂 用速度很快的電腦了(開心)

而且應該會接連好幾天都去吃Coldstone
因為表姐有集7-11  30點的券  還有好幾張XD

選課難死我了
好險絮風幫我一把
(整個很麻煩人家)

昨天還抽空看了一點正直傑尼斯SP
喔耶 小井好可愛
兩個微妙氣氛的KK
翅膀辛苦你了!

秘密暗號今天發售
明天才能剪頭髮
再見囉!

忘了說 在飛機上把頭彩冤家後面十分鐘看完了
不知道系統跳掉還怎樣
我就從最後十分鐘開始看 想說原來這部片是倒敘法XD
然後就看真愛之吻
阿阿阿 羅比羅比羅比在裡面留鬍子也超帥
我的天阿
羅比怎樣都好帥(暈)

最近要快點再坐一次和欣
因為現在的片子有國寶二  贖罪 
我要看我要看!!!

十月快點來 20世紀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