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哥炫妹考完試了!!!


沒有考指甲油  但是考了提款卡
大家心配的考完日會真的很炫

每天都好有趣  好炫
希望考試不要錯太多

秋田腔好好玩 哈哈哈
真是微妙的鏡頭TAKE!

肝功能異常
王八蛋  我真要是肝功能異常 全天下幾千幾百個大學生不就要死亡!

昨天被問路  一跟阿姨眼神交會就知道不妙
果真馬上問我電機系館在哪
我還滿喜歡被問到路的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只是....問路的人有時候都好奇怪  
旁邊千千萬萬個看似沒事的人
為何偏偏挑中正在提很重的行李或是匆忙走路的我阿!

悅真姊姊要結婚了
我媽昨天打電話來還笑開懷
像她家女兒要嫁了一樣XD

是要這禮拜回家還是下禮拜啦
想不透
日檢准考證聽說寄出了  屁啦 無消無息的
蛤  回家還要想誰陪我看007

心理學要完蛋
看到老師的練習題都心碎
那麼難!
管他那是中樞神經還周邊神經  管他甜言蜜語還忠言逆耳
我每節課都有乖乖上課欸!
這種考題會死亡  囧

快點考完  我要出去玩  去九份吃芋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