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阿跑阿跑


剛剛發現
去年的11/8是愛河路跑欸
今年的11/8我在馬拉松
吼吼 超愛跑步的阿XD

大神不要學我講電話
大神比大仙還厲害
下次男籃比賽再去找芭芭拉貝果!

跑完就下嘩啦啦大雨
學妹還打電話說他幫我買雄女校慶紀念物的包包
都要感動哭泣  下禮拜我一定要回高雄啦!
對 最愛袋子包包了
我還有把大家生日送的DIESEL帶來宿舍喔

"黃"晨揚超級好笑
馬拉桑把黃晨揚穿在身上了!

馬拉桑還拍下狼狽的我XD

阿龍真是大紅人
好險雨有變小  不然我不知道要站在新平衡的不太好的棚子裡多久

下什麼雨拉
高雄快樂的在雄女校慶
台北悲憤的在落湯雞跑步

赤腳走回宿舍感覺也不錯

下禮拜就可以開心回家  
千千萬萬遍也要說好喜歡把拔(羞)
對 又要約會囉(轉圈)
007+冰+摩托車+風景!

KK最近都沒消息 真寂寞

昨天跟SAKANA聊天
去完東京完就沒再跟魚聊天了
SAKANA說他變胖  變超胖  連自己都認不出來自己是誰
我只想大笑  哈哈哈
有些人就是講什麼都很好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