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聽這首聽了幾百遍了!


星期一就在佳佳買了SHOCK和壽司
好....貴!
33我對不起你(跪)

真的很值得拉 
畢竟都破產了 囧

SHOCK變滿多內容的
就我之前的印象來說
不過最最喜歡的依舊是In the cemetery和Love and loneliness
In the cemetery看了幾百遍還在看
留養詞都受不了我
可是真的很好看欸 歌詞又超超超貼切
對阿 有一天我們都會去墳墓報到的XD

堂本光一帥死了
可是你怎麼這麼瘦這麼蒼白!!!
就算你在裡面演死人也不要這樣  
還是DVD封面的你最好看啦(掩面)
回家再把舊的SHOCK拿起來看
看能劇看能劇!
光一飛好多次  好辛苦好累

留養詞都說KK要成為國寶了  我聽了笑死XD
改天有空再來大略講感想

溫度突然驟降超美送的
然後又下雨就更美送
真的是很爛的天氣
趕快讓我回家拿衣服拉!

昨天英文課老師有講到SECRET CODE這個單字
我整個笑開懷!

會話課買了布丁
不要嘲笑我的AKUSESARI(指)
早餐吃摩斯真的很奢侈

現在最喜歡的就是會話課  都有趣好笑
下午跟大家去開放空間唸書
阿 感覺還不錯
討論的感覺很好

考古題都沒有答案 只能拼命亂猜KK信的為人怎樣來做考題

大家初日要加油!!!

回宿舍後就跟邱安哥哥拿雞腿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肉很嫩  又不油  味道鮮美  筷子一拉肉就可輕鬆拿取
怎麼辦 我吃到了這麼好吃的雞腿
那味道都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邱安哥哥你好棒(感動)

重音讓我過關吧
星期六還要快點來!

心理實驗給我看了一堆狗和蟑螂的圖片然後根據反應來回答問卷
狗狗的圖片是很可愛拉 但是我沒興趣
要是芭芭拉每個都會喜愛大叫
還問一些遇到蟑螂在你面前會不會害怕之類的問題
廢話  蟑螂衝向我  蟑螂爬來爬去 蟑螂飛來飛去 蟑螂飛簷走壁我都超級害怕  

好噁心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