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看到4家巨鼎自助餐


大福越賣越快
學姊還請喝抹茶歐雷  真是開心

昨晚搭客運的路上巧遇笨蛋
我沒有怕你喔!

原來和欣往台南的車子的電視竟然沒有電影可以選
都心碎  害我只好睡覺

半夜好多霧我就像要被吃掉一樣
還被慫恿走入廣大無邊界霧死人的壘球場
還有大遠百被霧吃掉通通都看不到的可怕景象!

晨跑竟然這麼的愉快
要是爬的起來我也真想每天跟姊姊阿姨叔叔伯伯一同晨跑迎接明亮的早晨
我好強  竟然穿靴子+有點低腰牛仔褲跑400  哇哈哈哈
還沒有疲累的感覺
晨跑真好!

蚊子不愛我
半夜肚子餓的跟什麼一樣  
吃7-11關東煮+永和豆漿!

後來回去睡了兩個小時
看見胖胖室友下樓梯
其實他滿可愛  我覺得
再看人家玩暗黑破壞神

回家的路上去給紀妹一個驚喜
果真被我們嚇到了!
紀妹你要加油  過年要做好多東西給我吃!

晚上喝表姊的喜酒
好像結婚也不錯
有人陪好像很好
阿阿阿 福哥35年次充滿活力
人就是要這樣活著啦!
我也要笑容甜甜!

而且喜酒太好吃
我和老弟狂嗑帝王蟹和那個什麼鴛鴦雙拼
美味至極

光一舍好耳熟
老弟的手機鈴聲竟然是戀淚
可怕的是我第一秒就聽出來了XD

靴子皮破了
大概是昨天勇健的走8個校區
我的靴子陪伴我很多時光
還遠征過東京
明天只好再買一雙(泣)

雖說是慶生
但是感覺就像變成主客關係
被騙了?!

該去睡
到現在為止  我今日可能前前後後只睡了3小時!

那個神燈很厲害
我猜了 剛 光一 羅比 Zac都中
後來還有我朋友 我室友 我自己 織田信長 小櫻也猜中
太好玩!

最可怕的是我只不過說了個關燈
圖書館和宿舍前的燈馬上就暗掉再也沒打開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